殘民害港一毒婦 百死莫贖遺臭名(圖)

作者:顏純鉤 發表:2021-10-08 05: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鄭
林鄭(圖片來源:Billy H.C. Kwok/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8日訊】林鄭在最後一份施政報告末尾,說了一番「感性」的話,我實在不知道這個蛇蠍心腸的毒婦,內心會有什麼感性可言。

她提到上任不到兩年就發生「修例風波」,因而承受前所未有的巨大壓力,她又不自問一下,修例風波從何而來?沒有「修例」,何來風波?香港本無事,修例惹大禍。修例不就是她為了取悅中共,自己搞出來的嗎?

本來就缺乏政治智慧,個人權欲心太重,根本不瞭解香港人對大陸化的危機感,也不瞭解多年來香港人在爭取民主的過程中積累的巨大民怨,修例就是在最錯誤的時間做了最錯誤的一件事,不但從根本上掏空了「一國兩制」,而且對中共的黨國利益,帶來不可估量的損害。

在提到修例風波時,她連一句自我批判的話都沒有,也不交代事情的來龍去脈,不檢討政府在整個過程中的過失,她個人應負的歷史責任,反倒把問題歸結到「外部勢力」。如果外部勢力稍動手腳,就能把香港搞得天翻地覆,那外部勢力也太厲害了,特區政府也太笨了。

「修例風波」她是始作俑者,她是麻煩製造者,本來事情不大,一早承認錯誤果斷收回,事情可以盡早平息。只是因為她死口不認輸,一拖再拖,火上澆油,結果搞出個大頭佛。她自己的痛苦,是她自己找來的,把事情怪到「外部勢力」頭上,只是無恥的卸責而已。

按理,鬧出這麼大的政治風波,震驚全世界,為香港和香港人帶來永遠不可復原的創傷,她正是百死莫贖,稍有一點責任心和羞恥感的,早就應該引咎辭職,面壁思過。可惜林鄭非常人也,她是冷血暴戾自我中心的個人野心家,香港人的血淚痛苦,只不過是她維持權勢的台階而已。

今日她還有臉高談闊論,說擔任行政長官的四年,「是其公務生涯內最大的榮耀」。她有什麼榮耀可言?如果她不做特首,沒有這四年留下的劣跡,那她還可算是一個勉強任事的公務員,有做特首的四年,她的一生罪無可恕,只等歷史審判而已。

九七以來,沒有任何一份施政報告對香港人有一點建樹,都是大話空話之集大成。林鄭提出的「明日大嶼」、「大灣區」,今日影在哪裡?上臺至今,她的施政曾為香港人的福址有過什麼增益?誰知道的可以告訴我。我只記得她的無恥嘴臉,不記得她為香港人辦過什麼實事。

以前的大話冇影,她又提出什麼「北部都會區」、「雙城三圈」概念,不必說,這又是出賣香港利益去助力珠三角的「藍圖」。只剩一年任期,至少應該交代「明日大嶼」與「大灣區」的下文,一堆空頭支票未兌現,又再開一堆,莫非做特首的職責就是說大話?

林鄭最後一年會做什麼?不必說,她的任務就是繼續執行中共肢解香港的政策,清算反送中運動中的活躍份子,加強公務員隊伍中的清洗,推行洗腦和泛政治社會政策,為二十三條立法。以她冷酷的性情,配合中共的末日狂奔,共襄「盛舉」。

她對中共的利用價值也就到此為止了,任期一完,壞事做盡,剩餘的能量歸零,她自會被用完即棄,自己找活路去了。

林鄭在施政報告末尾,還來了一番「感性」表演,幾度哽咽。「哽咽」這回事,她已表演多次,只是鱷魚眼淚令人作嘔而已。她說支撐她「排除萬難」的動力只有三件事,一是中央的「諄諄囑咐」,二是自己的「不變初心」,三是家人的支持。

且看,除了中央,就是她自己和她的家人,此外就沒有了。那特區政府上下僱員呢?三萬警察呢?建制派藍絲呢?至少站在政府的立場,不能把自己人都一筆抹殺吧?更不必說,七百萬香港人呢?在她看來,七百萬人只是被她踐踏的對象。就憑她,蛇蠍心腸的毒婦,有什麼資格說這種大話?香港有今日,論罪孽深重,中共是主子,她是打手,如此而已。

最近國際調查記者公布離岸秘密財富記錄,證明董建華和梁振英都有不可告人的陰暗勾當。無產階級「共同富裕」的革命理想,原來就體現在這種地方,體現在公私之間的財富轉移。

有人愛財,有人好名,人的名利慾望就是中共利用的人性弱點。董梁愛錢,林鄭好名,各自為中共效命,但林鄭求名,得來的只會是遺臭萬年的惡名,這是她一生作惡多端的歷史報應。

(文章由作者授權轉載自顏純鉤facebook臉書專頁)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臉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