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報酷刑人員 陝西維權律師:我被報復(圖)

作者:盧苡芯 發表:2021-10-07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陝西維權律師常瑋平
陝西維權律師常瑋平(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1年10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盧苡芯綜合報導)9月30日上午,陝西維權律師常瑋平與自己的辯護律師第二次在鳳縣看守所中相會。常瑋平在會見過程中,披露了更多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期間遭到酷刑的細節與人員名單,並強調,自己的案子是官方針對他過去起訴某些人的作為,所採取的報復。

維權網報導,常瑋平表示,每日被八個輔警輪班看管,其中4人包括:席文瑄、冶力崗、張健、楊帆。

常瑋平表示,主審他的是:張建龍(高新分局國保);宋子龍(高新分局國保);王大為(高新分局國保大隊隊長);石磊(寶雞高新分局國保),也是取保期間多次去鳳翔縣威脅常瑋平的國保;劉丹(寶雞高新分局國保);寶雞市陳倉區令姓員警;向賢宏(寶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副局長);高新分局某趙姓政委;郭兵(寶雞市公安局刑偵局的負責人);楊永科(寶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支隊長);寶雞市隴縣員警李賓陽;可能為高新分局員警的張學兵;寶雞市公安局渭濱分局局長(網路查詢叫汪紅波);郭掌偉(寶雞市公安局副局長)。

上述人員都親自到寶雞市寶鈦賓館的地下室房間針對常瑋平刑訊逼供。

常瑋平表示,生活被以上國保和輔警嚴厲看管著,而國保也在看管他的3*3米的房間內睡覺,躺在凳子上。

看管常瑋平的許多輔警是90後,他們也不願意呆在不能開窗通風的房間中,那些人在看管他時,不讓他睡覺,自己卻也無聊地不能睡覺,不能看手機。

對常瑋平的審訊各個時間段都有,最長則是進行了12個小時。最晚至淩晨兩點。

常瑋平目前在看守所遇到的問題,包括便血問題(但看守所的醫生沒做檢查且態度敷衍)、因缺乏蔬菜水果導致的口腔潰瘍等問題(近期已有蘋果可吃)、靜脈曲張、鳳縣看守所在放風問題上嚴重違法、限制消費(不知此限制是否因常瑋平而起。寶雞的看守所在押人員普遍可以每月最多消費6、700)。

常瑋平認為自己的案子是陝西官方因他過去作為在進行報復:因常瑋平曾起訴陝西咸陽機場公安、起訴過城西客運站強制購買保險、曾起訴小寨賽格違規使用長安大學的教育用地用做商業用地、2016年曾7次訴陝西省西安市人民政府沒有履行法定職責,常瑋平還告過陝西省農業廳與陝西省的部分公安局、開發區、看守所、人社局、物價局等。

常瑋平的公益訴訟動了陝西一些人的利益,因此他認為2020年對他的取保是圈套。至於先前在互聯網上公開首次指定居所監視居住期間遭到酷刑的行為,同樣惹怒了某些人。

2020年10月22日常瑋平被逮捕後,直至今年9月13日才首次會見律師。法廣採訪常瑋平的妻子陳紫鵑後獲悉,常瑋平表示,在裡面最大體會就是生不如死,熬過一日是一日,當一日過去,沒死,沒瘋,就是勝利了。常瑋平強調:「(中共)就是要把你變成一條聽話的狗。」他時刻記著他的髮小留下妻子與兩個年幼孩子先走的悲劇,這正是他沒死沒瘋的動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