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倫理學家歡迎NIH院長柯林斯辭職(圖)

發表:2021-10-07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院長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圖片來源:Paul Morigi/Getty Images)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院長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圖片來源:Paul Morig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0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院長弗朗西斯.柯林斯(Francis Collins)10月5日(週二)宣布在今年年底前辭職,這個消息一出,一直對柯林斯的領導感到憤怒的生物倫理學家們對此表示歡迎,他們還希望下一任的NIH院長能夠為人類的生命和尊嚴服務,而不要以科學為幌子剝削人類。

現在已經71歲的柯林斯在NIH工作近30年,擔任院長一職12年,也是坐在這個職位上時間最長的人。

在克林頓和小布希政府時期,柯林斯在NIH負責一項人類基因組研究計畫,歐巴馬任命他為NIH院長。之後,NIH在柯林斯的領導下花費了納稅人成百上千萬美元來資助將流產胎兒的器官植入小鼠體內的研究,這引起了生物倫理學家們的憤怒。

據《華盛頓自由燈塔報》報導,美國天主教大學(Catholic University of America)分子遺傳學兼職教授大衛.普倫蒂斯(David Prentice)博士認為,柯林斯讓NIH在道德上和科學上都在倒退。

普倫蒂斯博士也是倡導保護生命的「夏洛特.洛齊爾研究所」(Charlotte Lozier Institute)的副所長,他對華盛頓自由燈塔報說:「可悲的是,弗朗西斯.柯林斯博士將因阻礙一些最有希望的科學奇蹟的發展而被人們銘記,例如使用成體幹細胞的以患者為中心的療法。但是他支持使用流產的人類胎兒的組織、人類胚胎幹細胞、克隆和可怕的人類與動物嵌合體進行生物醫學實驗,這讓NIH朝著令人失望的方向發展。」

根據《信息自由法》(FOIA)訴訟案在今年8月份披露的文件,自2015年以來,NIH至少提供了270萬美元的納稅人資金,用於在匹茲堡大學為胎兒研究建立一個「管道」。科學家們利用胎兒器官創造「人性化小鼠」來測試不同的疾病和藥物。文件顯示,其中一項研究還有一個配額,即50%的捐贈胎兒是少數民族,25%是黑人。

另一項由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擔任所長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在2020年資助的研究是,將流產胎兒的頭皮植入實驗室小鼠以研究皮膚病。

同樣倡導保護生命的「醫學進步中心」(Center for Medical Progress)的創始人兼總裁戴維.達萊登(David Daleiden)指出,在近100名國會議員寫信要求NIH充分披露其與匹茲堡大學的關係後不到兩週,柯林斯就決定辭職了。

達萊登告訴華盛頓自由燈塔報說:「柯林斯博士擔任NIH院長期間的特點是為使用流產嬰兒的身體部位甚至活體流產嬰兒的、怪誕而非法的實驗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納稅人的錢。在他離開NIH院長職位之前,柯林斯博士應該完全遵守國會文件的要求,揭露由政府資助的販賣墮胎嬰兒的全部真相,以此來挽救他的遺產。」

前總統川普頒布了制止聯邦政府進行流產胎兒研究的規定,拜登政府於今年4月推翻了川普總統的這項規定。「美國生命民主黨」(Democrats for Life of America)的執行董事克里斯汀.戴(Kristen Day)表示,柯林斯沒有阻止NIH的道德不端行為,她也不太相信柯林斯的繼任者會結束這種不端行為。

戴對自由燈塔報說:「對無辜的沒有出生的生命的研究還會繼續下去,這是令人噁心的和沮喪的。這個過程沒有任何道德可言。我們必須停止對孕婦和有生命力的嬰兒的剝削。」

在柯林斯擔任院長期間,NIH的預算增加了37%,每年超過410億美元。柯林斯宣布辭職計畫後,NIH還沒有提出誰將成為柯林斯的臨時替代者。總統拜登將提名一位新院長,然後由參議院投票決定。

「為生命遊行」(March for Life)的主席珍妮.曼奇尼(Jeanne Mancini)表示,NIH應該利用領導層變動的機會,將其資源重新分配給更合乎道德的醫療研究。

曼奇尼對自由燈塔說:「科學應該始終為人類的生命和尊嚴服務,而不是相反,我們真誠地希望下一任NIH院長積極追求促進生命的治療和康復(研究),永遠不要以科學為幌子剝削人類。」

8月份的FOIA訴訟案也曝光了NIH和NIAID確實使用聯邦資金資助了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病毒「功能增強」研究,這項研究也很可能導致了新冠病毒從武漢實驗室的洩露,併進而演變成全球大瘟疫。

就在柯林斯宣布辭職消息的幾週前,羅格斯大學(Rutgers University)的化學和化學生物學教授理查德.埃布賴特(Richard Ebright)就指責柯林斯和福奇對武漢病毒所「功能增強」研究的資金來源沒有說實話,埃布賴特說:「NIH院長弗朗西斯.柯林斯和NIAID所長安東尼.福奇關於NIH不支持功能增強研究或在武漢病毒所進行的大瘟疫潛在病原體增強研究的斷言是不誠實的。」

柯林斯宣布辭職了,現在外界都在觀察並等待,福奇是不是也該辭職了。

今年80歲的福奇從1984年起擔任NIAID所長職位到現在已經37年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