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未來?解析甘肅天水一首古童謠(圖)

發表:2021-10-07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甘肅天水
甘肅天水(圖片來源:❤的方向/維基百科)

甘肅天水原名古秦州,歷史文化悠久,是人類始祖伏羲的故里。在歷史上,曾有太上老君在天水成道,修道成仙者層出不窮。歷史名人,如李世民、李白等,都是古秦州人士。天水也是佛門勝地,道觀林立、廟宇叢叢,人們以前信神、敬神,「得以秦州是神州的美名」。在神的呵護下,天水四季分明、五穀豐登,不冷不熱氣候怡人,沒有戰爭和瘟疫,人們祥和善良,互相尊重、幫助,一派世外桃源的景象。但近代以來被舊勢力所改變,人的生命都變異了,人們砸佛像、焚廟宇、敗壞道德、害人利己。

尤其是在1999年7月20日之後,中共當局迫害修煉人更甚。隨後接踵而來的是久旱無雨、災禍無窮,殺人放火惡性事件也不時發生。天水地區的大法修煉人頂著邪惡的巨大壓力,陸續放下生死,走出來向天水人民發布傳單、講述真相,救度天水人民於苦海。令人悲嘆的是,小小一個彈丸福地,遭到被江氏政權一手操縱的610和天水惡警摧殘成一個火坑。

下面跟大家介紹天水古人留給後人的一首童謠,以及我對於此首童謠的一點理解。

這一首童謠內容如下:

數腳數腳盤盤,一腳登到南山;南山兵豆,十二家口。

瞧瞧年,過三年,三年半,桃花轉;牛蹄子狗爪子,數過一雙一隻子。

解析:

「數腳數腳盤盤,一腳登到南山。」這兩句說的是:盤腿打坐煉功、靜修。通過煉功學法,能讓身輕體健、行走如飛。

「南山兵豆,十二家口。」這兩句的意思是:軍民警像豆子一樣的多,大法修煉人,向十二億中國人洪法。

「瞧瞧年,過三年,三年半,桃花轉。」這話的意思是:睜大眼睛看一年,1999年7月20日大法修煉人遭迫害,已三年之久,半年以後,桃花盛開,以後將有大的轉變。

「牛蹄子狗爪子,數過一雙一隻子。」這意思為:破壞法的邪惡和壞人,將一雙一隻都不能被放過,將會得到應該有的懲罰和報應。

(原標題為:古秦州童謠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