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地方議會接連通過決議案 譴責中共政權(圖)

作者:黎宜明 發表:2021-10-05 18: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會議室
日本茨城縣水戶市議會會議室(圖片來源:水戶市議會網站)

【看中國2021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宜明日本東京報導)日本的"中國器官移植考量會"(SMG聯絡網)是一個為了呼籲徹底廢除目前在中國發生的以犧牲良心犯為代價的摘取和販賣器官行為的人權團體。一直關注SMG活動的福岡縣八女市議會的議員牛島孝之先生最近向八女市議會轉交了一份請願書(請願人:近籐),該請願書指出中共政權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等地嚴重侵犯人權,尤為嚴重的是維吾爾族民眾和法輪功學員遭到活摘器官。該請願書在9月15日的八女市議會全體會議上獲得一致通過。

據《產經新聞》8月20日的報導,日本全國至少有14個地方議會通過了譴責中共政權侵犯人權的書面決議案,但這次通過的決議案更進一步,直接提到了強摘維吾爾人和法輪功學員器官等問題。這是繼2014年青森縣上北郡六戶町議會和2016年神奈川縣鐮倉市議會之後,第三次直接觸及到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問題的日本地方政府的決議案。

9月22日,福岡縣小郡市議會也通過了一項關於譴責中共政權侵犯新疆、西藏和內蒙古等地民眾人權的決議案。該決議案中用「大量虐殺」一詞來描述中共政權的殘虐行為。

9月28日,茨城縣水戶市議會通過了一項譴責中共政權的決議案。與其它地方議會的決議案不同的是,該決議案除了在人權方面譴責中共外,還特別提到了最近中共在東亞地區的軍事擴張已經威脅到了日本國的安全,要求日本政府與美國等相關國家合作,不僅向中共政權提出強烈抗議,而且還應採取相應的對策。

非常巧合的是,水戶市議會的決議案剛剛通過,從10月2日到10月3日,日本政府就組織了一次6國海軍參加的聯合軍事演習。除了日本海上自衛隊的伊勢號直升機航母與兩艘護衛艦外,美國的羅納德.里根號與卡爾.文森號航母戰鬥群、英國的伊麗莎白女王號航母戰鬥群、以及荷蘭、加拿大和紐西蘭的軍艦也參加了聯合軍事演習。

此次6國聯合軍事演習,恰到好處的回應了水戶市議會的決議案。這似乎意味著,日本全國上下正在形成一個共識,即中共政權是東亞地區安全的最大威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