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披露中國在新疆建設類似的「51區」的設施(圖)

發表:2021-10-05 0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上流傳的據稱是中國51區的谷歌地圖
網上流傳的據稱是中國51區所在地的谷歌地圖(圖片來源:谷歌)

【看中國2021年10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大概是1950年代末或1960年代初的某一天,在美國內華達沙漠的深處,美國總統的一架波音707飛機降落在一個神秘的秘密基地,即後來被成為「51區」的地方。據一位在曾該飛機上服役的人講述,飛機載著一群美軍高級將領參加一次不尋常的會議。

看著飛機的窗戶外面,他看到了一個可怕的景象——一群現在被描述為外星灰人的人,正等待著美軍高級將領的到來。

他記得機庫的牆壁是傾斜的,顏色與被炸開的岩石一樣。他被要求發誓一生保密,但還是在臨終前向外界透露了他的這次經歷。

據稱,美國與外星人達成協議……51區的UFO傳說由此誕生。

消息人士稱,卡特總統看到了這次會議的影片,他走出房間時仍感到極度震驚。

不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但有一件事不可否認,上世紀80年代,一位名叫鮑勃.拉扎爾(Bob Lazar)的科學家挺身而出,他聲稱美國軍方正試圖對S4區的外星飛碟進行逆向工程,該區是51區內一個名為帕普斯湖的秘密區域。

為了增加了他的可信度,拉扎爾正確的預測了115號元素的存在,據稱該元素有助於為飛碟的反應爐提供動力。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甚至通過了一項法律,任何膽敢進入51區基地的人將不受憲法保護,並會被處以5,000美元的罰款,甚至可能遭到監禁。

創建51區的安全考慮很容易解釋,也不牽強:美國軍方想要為其實驗飛機建造一個測試場。

撇開不明飛行物不談,這裡見證了冷戰時期一些最具標誌性的美國飛機的早期測試,包括洛克希德U-2間諜飛機、SR-71黑鳥和B-2 Spirit。事實上,51區幫助美國贏得了冷戰。

除了美國以外,許多國家都運營著類似的基地。

例如,俄羅斯在高加索山脈以北平坦的沙漠平原上的卡普斯汀.亞爾(Kapustin Yar)設有導彈試驗場。奇怪的是,這裡被稱為「俄羅斯的羅斯威爾」。

根據《國家利益》雜誌特雷弗.菲爾塞思(Trevor Filseth)的一份報告,北京已經開始在偏遠的新疆建設類似的「51區」的設施。

Maxar Technologies的衛星畫面顯示,一條3英里長的簡易機場已經建成,據NPR稱,周圍已經出現了許多建築物。

此後這裡又建造了兩條跑道,形成一個等邊三角形,允許飛機在三個不同的方向起飛和降落。該地區的輪廓和跑道可以在谷歌地圖上看到。

該設施位於羅布泊中國前核武器試驗場的邊緣,其目的似乎與51區相同:中國飛機的試飛可以在該設施內進行,而不被外界窺探。

現在正在建設的新設施表明跑道的作用可能正在擴大。

據報導,中國正在研製一種與美國B-2相匹配的隱形飛機;轟-20飛機可以在新疆工廠使用。

其他秘密項目可能涉及無人機、人工智慧和第六代戰鬥機。

根據其技術配置,轟-20可能會給美國帶來新的威脅。

據《紐西蘭先驅報》報導,「未來十年安全競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將是‘隱形和發現’的挑戰,尤其是識別中國和俄羅斯等對手的位置和活動,」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最近的一份報告指出,「這項挑戰需要美國確定對手的位置和活動,包括其陸軍、海軍、空軍和情報人員的行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