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強征西藏青年入伍 為自己準備花圈(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1-10-03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公共領域不常出現的西藏旗。
在公共領域不常出現的西藏旗。(圖片來源:pxfuel/免費圖片)

【看中國2021年10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中共最近對印度願意追求西藏自由的事業感到震驚,因為印度總理莫迪和他的兩位高級內閣部長,在十四世達賴喇嘛86歲生日時,進行了公開問候。印度此舉,實際上是在告訴北京,如果共軍繼續挑釁,印度就準備打西藏牌。就像一條被斬首的蛇,蠕動的神經仍在掙扎,共產黨現在已經開始強行對西藏青年徵兵,為自己的墳墓準備好了花圈。

國際政治分析家桑比爾·蘭霍特拉(Sanbeer Singh Ranhotra)指出,北京的強硬手段只會適得其反,這是因為,西藏人民不認為西藏是中國的一部分。在西藏人民看來,他們的自由佛教國度被共產黨非法入侵,有毒的共產主義意識形態被強加於西藏。幾十年來,西藏人民一直受到共產黨的壓迫,現在又被逼著為北京當局上戰場當炮灰。共軍把不認中國為祖國的西藏人拉入中國軍隊,只會為西藏的獨立運動增加一塊墊腳石。

藏人組成的印度特別邊防部隊讓共軍震驚

去年8月,印度部署了特別邊防部隊(SFF),這是一支由藏族士兵組成的精英准軍事部隊,他們接管了彭貢湖南岸的戰略高地。共軍對藏族士兵的戰術能力,感到非常震驚。這些當地的藏族戰士在不僅熟悉地形,而且身體條件高度契合當地的高寒氣候,貫徹戰術游刃有餘。

缺乏當地藏族士兵,讓共軍在彭貢措地區遭受了戰略損失。根據《印度時報》的報導,一位官員說,截獲的資料顯示,來自低海拔地區的中國漢族部隊在西藏部署期間,面臨了嚴重的高山病和高海拔肺水腫。

為了備戰,共產黨政府已經指示共軍雇佣藏族士兵。《印度時報》報導,最新的情報顯示,中國甚至規定每個藏族家庭必須至少送一名年輕男性,到西藏恩格利縣等一些地區的共軍部隊中服役。

《印度時報》稱,藏族青年在經過一系列忠誠度測試後被招入中國軍隊,這些測試包括學習中國大陸的語言和接受共產黨至高無上的地位,而不是其他任何信仰,如追隨達賴喇嘛和其他宗教大師。共軍今年還從各大學招收了70多名年齡在17至20歲之間的藏族學生進入西藏的軍事學院學習。

據《印度時報》報導,已經有兩批藏族人被招募到民兵隊伍中;每批包括大約100名青年。其中一批已經完成了在解放軍中的訓練,並被部署在不同的地方。

共產黨為自己的墳墓準備花圈

招募當地藏人入伍,是共軍為消除在西藏高原作戰中對印度軍隊的固有劣勢。然而這很難成功,因為在藏族人眼中,共產黨對他們的土地進行殖民統治,強姦他們家庭的婦女,殺害他們的孩子,出售他們家庭成員的身體器官,是壓迫者。這些藏族士兵會對輸給印度感到更高興。另一方面,印度被藏族人視為聖地,因為他們的領袖達賴喇嘛就住在印度。此外藏族人也永遠不會忘記,在共產黨追殺他們的時候,印度為數百萬藏人提供了庇護。

西藏正再次成為印度和中國之間的主要問題。新德里之所以故意這樣做,是因為北京對印度的好戰行為。政經學者阿格拉哈里(Amit Agrahari)解釋說,幾十年來,印度一直緊握著幾張針對中國的牌,但從未拿出來,因為印度不相信侵略性的對抗。因此,儘管與中國關係冷淡,儘管新德里收容包括達賴喇嘛在內的西藏難民已有六十年,但印度從未提起西藏問題。印度特別邊防部隊是一支針對共產黨的突擊隊,主要由西藏高原人組成,是在50多年前組建的,但印度也從未試圖通過公開部署這支部隊,來對抗共產黨。

阿格拉哈里問道,「長期以來,中國一直將西藏與外部世界隔絕開來,現在它正在將整個佛教國度改造成了碉堡。但是,共產黨能將250萬平方公里的西藏和世界隔絕多久呢?」

阿格拉哈里指出,中國組建由西藏士兵組成的軍隊,是正在犯下大錯,因為這些士兵會吹響西藏獨立的號角,對抗共軍。可以說,共產黨基本上是在為自己的墳墓準備花圈。當藏族士兵在中共軍隊中獲得相當大的立足點時,共產黨就會被踢出西藏。雖然藏族人大量入伍共軍幾乎是不可能的,但進入中共武裝力量的西藏人,將為中國對西藏的佔領敲響喪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