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詭異失蹤事件:4000士兵一夜間神秘消失(圖)

發表:2021-10-02 14: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士兵
士兵 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歷史上有許許多多的未解之謎,但要說人類集體離奇失蹤,最神秘還是「西班牙士兵集體失蹤事件」:4000名西班牙士兵就在一夜之間消失的無影無蹤。這件事在西班牙官方文獻和權威的軍事史上都有記載,直到現在,失蹤原因至今沒有定論。那麼他們究竟去了哪裡?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1711年,西班牙正處於戰火紛飛的時期,當時4000名西班牙士兵駐紮在派連民山上過夜,等待友軍支援。第二天早上,援軍趕到宿營地時,卻發現整個宿營地空無一人,只見軍營內爐火還在燃燒,大炮原封不動,馬匹依然在馬廄裡,人卻不見了。於是援軍就地展開搜索,卻一無所獲,後軍方派人四處查訪,歷時數月之久,失蹤士兵卻毫無音信。4000名士兵無故失蹤被白紙黑字記錄在西班牙權威的軍事史上,至今仍是個謎。

類似的事件還有很多。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1915年8月28日,一隻英國軍隊和紐西蘭部隊部署在土耳其的嘉裡玻裡地區。

白天一隊800多人馬的英軍向一個高地機動,當時天氣晴朗,少有雲彩,有近似麵包狀雲片在英軍陣地上空飄浮,而英軍所要機動的山頭有一片濃濃的灰色霧氣,山巔卻隱約可見,山下晴朗一片。

隨著大隊人馬的不斷攀升,隊伍逐漸地遁入迷霧之中,等到最後一名士兵消失在迷霧中後,一會兒,驚人的奇蹟發生了,整個大隊人馬無聲無息地失蹤了,再也看不到一個士兵從灰色霧團中走出來了。

幾十分鐘後,山頭瀰漫的灰色霧團一部分四處消散,大部分慢慢濃縮成一個碩大無比的霧團緩慢上升,最後和英軍陣地上空的幾朵浮雲融到一起後就靜靜飄離而去。

山頭霧氣消失後,整個高地寂靜無聲,山上植被清晰可見,然而800多人竟然杳無蹤影。

當年和800多英軍同在一陣地的22名紐西蘭士兵就曾親眼目擊過這一事件,當時這22名士兵就駐守在離英軍60米左右的小高地上,英軍800多人從機動地攀登對面高地直到最後一名士兵消失在山頭的迷霧中,其全過程這22名士兵都盡收眼底。

最後當發覺英軍大隊人員全部失蹤後,這22名士兵向上級作了報告,英軍接到報告後,曾制定了周密的搜尋計畫,進行大規模的搜尋,然而毫無結果。

當時英軍一直認為最大的可能是全隊人馬均為土耳其軍所生俘,等到戰爭結束,英國向土耳其提出要交回那失蹤的800多名英軍,要求遣返生存的俘虜,然而土耳其一直堅持說從來就沒有看到過這支部隊。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見過那800多士兵中的任何一人了。

那800多人馬猶如遁入了一個神秘王國,成為英國軍事歷史上一大懸案。

另一件性質相同的失蹤事件則發生在中國。據說在1937年的南京保衛戰中,有大約3000名中國士兵,在南京城外駐守抵禦進攻的日本士兵,但在一夜之間,全軍消失得無影無蹤。軍方既無戰爭發生記錄,也無全軍被俘跡象。直到今日,此這3000名士兵的去向仍然是個謎。

這些離奇的集體失蹤案給人們帶來了恐慌和疑惑。對此科學界存在種種猜測:有一種觀點認為是進入時空隧道導致軍隊集體消失,時空隧道實際上就是宇宙中存在著的反物質世界。其根據是科學家愛因斯坦建立的物質總能量公式,根據這個公式計算,物質的總能量有正、負兩個值。

一些學者就將它與「反物質世界」聯繫在一起,這正反兩部分物質,在引力的作用下彼此接近。當雙方接近到一定程度時,由此造成的「湮滅」作用會產生巨大的能量,造成的壓力又將宇宙中這兩大體系分開。據此,他們認為神秘失蹤是正負兩大物質體系產生引力場後,發生局部彎曲時產生的「湮滅」現象,而當「湮滅」消失後,引力場恢復原狀時,失蹤者也就再現了。

還有觀點認為是跟地球「黑洞」有關。地球「黑洞」是人眼看不見的引力世界,人一旦被吸入「黑洞」中就什麼知覺也沒有了。美加州大學教授簡·林德賽特也認為這些集體失蹤案可能是地球「黑洞」在作怪,地球上這樣的「黑洞」並不少。

責任編輯:穆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