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安省增聘百人實施疫苗證書(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9-30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COVID-19疫苗
COVID-19疫苗(圖片來源:免费图片 Pixabay)

【看中国2021年9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加拿大安省疫情科學諮詢小組9月28日發布的最新疫情預測模型表明,由Delta變種病毒驅動的第四波大流行似乎已「趨平緩」,但安省11月不可能完全解封。另外,安省還增聘了100多名疫苗證書檢查員,以實施新的疫苗政策。

如果省府維持現有的限制措施不變,新病例的7天滾動平均值有望在10月的大部分時間徘徊在1,000例/天以下,然後在11月初升至1,500例/天左右。如果省府取消大部分剩餘的限制,到11月底,新病例數可能會超過5,000例/天。

小組指,鑒於天氣變冷,令更多人和活動在室內進行,加上學生回校上課,工人返回公司上班,造成非常不確定的情況,令未來個案估算的波幅極大。

現在安省疫情發展更接近「最佳情況」,其7天新病例平均值現在為606例/天,低於9月1日的701例/天。

模型還顯示,住院人數可能會上升但不會很快,並且,很多染疫長期患者都患有新的慢性病,加重醫療系統的負擔。

安省增聘超百名檢查員執行疫苗證書計畫

安省政府聘請了100多名新的安全檢查員來幫助執行COVID-19疫苗證書計畫,令安省勞工檢查員的數量達到507名,為歷史最多。

檢查員的任務是調查建築、工業和醫療保健環境中的工作場所,以教育工人和企業瞭解提供疫苗接種證明的必要性。

未來幾週,檢查員和其他省級執法人員將與當地公共衛生部門合作,繼續開展檢查和教育活動,確保企業遵守疫情安全要求。

自2020年3月以來,省級檢查員已進行了65,000多次與疫情相關的工作場所檢查,發出了79,200份命令並停止了102次不安全工作。

關於護理院老人加強針和兒童COVID疫苗

加拿大国家免疫咨询委员会(NACI)週二發布最新指南,建議长期护理院的老人在间隔6个月后再注射一次mRNA疫苗加強劑。

迄今已批准对长期护理人群的COVID-19加强疫苗接种有安省、萨省、阿省,以及最近的魁北克。

輝瑞加拿大正在努力向加拿大衛生部提供數據,顯示其疫苗如何對兒童起作用,並表示其研究表明其產品適用於5到11歲年齡段的人群。

有關疫苗接種的建議,是由全國疫苗接種顧問委員會提供,加拿大衛生部批準兒童接種後,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會根據安省政府的指引,向公眾公布5至11歲兒童的疫苗接種計畫。多倫多市政府9月27日宣布,多倫多公共衛生局(TPH)正在準備為5至11歲的兒童接種疫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