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孝正:孟晚舟案再現北京流氓本性 中共看似贏家實為皇帝新衣(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1-09-29 0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孟晚舟
孟晚舟(圖片來源:DON MACKINN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CFO)孟晚舟獲釋回到深圳,整個大陸沉浸在一股莫名的勝利喜悅中,然而,各方角色唯獨中共是大輸家。中共通過人質外交脅迫國際社會讓步妥協的後遺症還沒有發作,整個事件中共扮演了《皇帝新衣》中的愚蠢角色。

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訪問歷史社會學者、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周孝正認為,孟晚舟事件背後全是政治角力,不是單純的法律問題。如果不是政治約定,為何兩邊會同時放人?中共坐實了人質外交,可以說是丟人現眼,同時也說明中國哪有什麼法律。整個事件最值得深挖的就是為何最終達成協議,完成了人質外交。

中共的邪惡在於總是讓局外人蒙受不白之冤,兩位加拿大人跟孟晚舟事件有什麼關係,因為中共的需要就被拉下水。其中一名加拿大人是被判了刑的,屬於刑拘狀態,將一個判了刑的人說放就放,抓人本身就很荒謬,放人的時候更荒謬。中共外交部稱,釋放兩人與孟晚舟案無關,既然無關又為何同時放人,實屬不打自招。

整個大陸貌似為孟晚舟回國歡心鼓舞,恰恰輸最慘的也是中共。按照大陸法律,抓人放人都得有手續,放人也得有個說法走個流程,是判錯了還是判多了,就算是身體原因要放人還得有醫院證明。一抓一放都是不明不白,只能再次證明中共就是個流氓政權。

周孝正表示,孟晚舟父親任正非是軍人創業,任正非的華為背靠軍隊,後頭就是共產黨。華為是中共軍隊的一部分,也是共產黨的一部分,中共當然要不惜代價的救回孟晚舟。高度理性的人會認為中共以舉國之力營救孟晚舟,是擔心她久留海外會將秘密和盤托出。其實共產黨並不擔心孟晚舟叛變,如同林彪叛逃,中共最擔心的反而是林彪不跑。共產黨就是瘋狗,瘋狗是不會理性考慮問題的。

孟晚舟到達深圳,與其無關的人群將機場圍了個水泄不通,唯獨作為父親的任正非沒有出現在現場。不要說父女3年沒見面,當父親的一定會第一時間見親人,為什麼任正非沒去?據說,任正非本來是要去接機的,但美國公布了孟晚舟親筆簽名的法律文書,實際上孟晚舟承認了罪行,法院選擇推遲審判而不是無罪釋放。

孟晚舟在法庭上的簽字具有法律效力,這件事可謂是丟臉丟大發了。國內歡呼孟晚舟無罪釋放,結果美國留了後手公布孟晚舟的簽名文書,簽字就等於承認華為跟伊朗的交易是違規的,針對伊朗的制裁令是通過聯合國決議生效的,華為跟伊朗私下勾兌不就等同華為跟整個世界對著幹。孟晚舟作為華為的財務主管,她簽字自然而然地拉華為下水,任正非氣急敗壞,去接孟晚舟才不正常。

2020年2月,任志強署名文章批評習近平是剝光衣服堅持當皇帝的小丑,一句話讓任志強獲刑18年。現在全國歡欣雀躍的迎孟晚舟回國,呼聲一片稱中共贏了、習近平贏了、華為贏了,也不過就是一群沒穿衣服的小丑而已。

周孝正認為,當下中共與美國已經從冷戰升級到溫戰(瘟戰),這場瘟疫也讓美國元氣大傷,死傷人數眾多,甚至不亞於一場真正的戰爭。目前世界局勢依舊緊張,共產黨又極具野心,溫戰(瘟戰)的下一個階段就是熱戰,如果沒有辦法在此前解決中共,熱戰幾乎無法避免。

從基辛格到現在的美國政府,對中共的誤判還未徹底糾正,1971年,基辛格秘密訪華,與毛澤東密談。基辛格的主張是擁抱熊貓,結果除了基辛格自己賺了個酒足飯飽之外,以前憨態可掬的熊貓已經長出了利爪準備隨時掐死美國。

自從中共與美國接觸之始,陰謀詭計就無處不在,美國經常被中共玩弄於股掌之間。1999年,美軍轟炸了中共駐南斯拉夫大使館,兩國的戰事貌似一觸即發,當時的總統克林頓緊急撥通中美熱線,結果江澤民就是不接。美國人急忙聯繫北京的外交官打探情況,其實江澤民在跟克林頓玩套路,中共權鬥上臺的領導,和美國人玩陰謀還是綽綽有餘的。

中共是集權統治,領導人如同瘋狗一般,就跟希特勒明明幾乎拿下了整個歐洲,但偏偏要東進閃擊蘇裡,日本已經是亞洲第一強國卻要偷襲珍珠港一樣,整個時局存在很多不確定性,人們無法預測戰爭,但有一點是可以確認,瘋狂的國家最後都走不遠。

說回中共,習近平一個小學畢業生,卻尋思著人類從哪裡來再到哪裡去的的終極難題,單單這點就足夠戲劇也極具瘋狂,習近平正籌劃著在其第三個任期,即中共建軍100年之際達成武力收復臺灣的美夢,這不就是要將中國拖入到熱戰的深淵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