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染者橫跨2省3市1縣 哈爾濱21日新增本土確診(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09-21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1日新增本土確診1例,感染者活動軌跡2省3市1縣。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21日新增本土確診1例,感染者活動軌跡2省3市1縣,民眾擔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黑龍江哈爾濱市疾控中心發布消息,9月21日,巴彥縣第二醫院報告新增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1例,多個陸媒報導了該病例的活動軌跡,引發民眾擔憂。

綜合陸媒網路信息顯示,該病例活動範圍廣泛,從9月7日到9月19日起,這13天內該病例乘過地鐵,坐過飛機,活動軌跡涉及2省(江西省和黑龍江省)3市(江西省吉安市、江西省南昌市、黑龍江省哈爾濱市)1縣(黑龍江省巴彥縣),連續3天在哈爾濱市南崗區玩「子不語劇本殺」,涉及到多家飯店,如:燒烤、酒樓、鐵鍋燉、大理米線等,去過1個浴池,去過哈爾濱市道裡區的一個整形醫院、南崗區凱德廣場等多地。

陸媒《北青網》21日信息,極目新聞記者採訪瞭解,「南崗區子不語劇本殺」工作人員說,21日早上正準備開門營業時,接到疫情通知後立即關閉店,全體店內人員進行核酸檢測並自行居家隔離。本來中秋節是有不少顧客預訂,現在都取消了,所在商場也已經暫時停業。

文中稱,對於感染者曾經3次到店裡來玩「劇本殺「,該工作人員表示,凡店內來玩「劇本殺」的顧客都需要配合防疫工作,比如測體溫等,在店內玩一次「劇本殺」需要3個小時左右。極目記者也聯繫了哈爾濱市巴彥縣興隆林業局利民家園內的商戶,多個商戶表示店舖已經暫時停業,小區也封閉了。

陸媒《央廣網》哈爾濱信息,21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疫情工作指揮部發布第28號公告稱,請廣大市民群眾非必要不要離哈,洗浴、麻將館、影劇院等空間相對密閉的場所暫停營業。

最新消息,據官媒《環球網》北京時間21日20:30信息,哈爾濱市政府新聞辦疫情專場新聞發布會記者瞭解到,9月21日0-18時,哈爾濱市發現新冠確診病例3例。21日巴彥縣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3例,病例1是主動到巴彥縣第二醫院做核酸檢測時發現,病例2、病例3是菲律賓境外返哈解除隔離人員

此新聞一度成為百度熱搜,網友議論紛紛「要命!疫情什麼時候才是個頭!!」「哈爾濱這地方算沒好了!都被農村包圍了!」

網友「iiiWn-」說,「看到門牌號也爆出來是真的挺嚇人的,想到前兩天在朋友圈看到確診病例的身份證號和手機號,得新冠(甚至密接)不一定會死,但是很大概率會社死。這種情況下只能希望自己別得上,不然隱私暴露了不說,還有一堆人在道德制高點上對你指指點點,網暴和簡訊轟炸也隨之而來,彷彿他們永遠不可能得上新冠,不然下一個社死的就會是自己。」

網友「Natsumi正妻」說,「怎麼人家倒霉點就要被罵成這樣。低風險地區到低風險旅遊,兩針疫苗也全打了。要我說那些罵人的不如直接怪疫苗。」

網友「盒家萌妹」說,「全員核酸檢測!單位緊急召回,小區24小時檢測,好不容易躲過一次,又來,唉!」

網友「2021要奮鬥哈哈哈」說,「幾進幾出劇本殺,六個商場干廢仨。吃喝玩樂無正業,龍江經濟全靠她!橫批。十一我又回不了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