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食經緯線影響(3):陰陽相生相剋與天滅中共(組圖)

作者:歸元 發表:2021-09-20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2a951257739-ss.gif
從北極上空看冷戰時期的地球太極雙魚圖體現了陰陽相生相剋。上邊的魚包含美洲與西歐幾乎都為自由社會陣營,魚眼為藍色美國,美國的東南方有一個共產專制的古巴進行牽制;下邊的魚包含東歐與中朝越幾乎都為共產專制陣營,魚眼為紅色中共國,中共國的東南方有一個自由社會的臺灣進行牽制(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太陽為陽,月亮為陰,日食體現了陰陽相生相剋之道。從1776年清教徒建立美國和同一年德國撒旦教徒建立光照幫開始,正義力量與邪惡力量一直在人間布局以準備末世大決戰。1999年日全食食甚點緯線經過法輪大法的發源地長春,預示著1999年7月在中國局部開始了諾查丹瑪斯《諸世紀》預言的神魔之戰。2017年與2024年美國出現大十字日全食帶以及2020年6月日環食帶橫貫中國大陸及臺灣且食甚點緯線經過武漢與上海,預示著《聖經.啟示錄》中的全球末世正邪大決戰——「天滅中共」。

1776年5月1日一群撒旦教徒在德國巴伐利亞建立了光照幫(即光明會,後來滲透並控制了共濟會),而正是光照幫後來扶持馬克思創立了共產主義、扶持列寧建立蘇俄、扶持毛澤東建立中共國。陰陽相生相剋,也是在同一年,1776年7月4日一群虔誠的神的信徒在北美建立了美國,根據華盛頓將軍在福吉谷得到的神啟,美國是天選之國,美國繼獨立戰爭與南北戰爭後的當今第三次大危機也是人類的世界性大危機,美國作為人類社會的自由燈塔,是在末世善惡大決戰的號角聲中作為對抗全球共產主義的世界警察。

馬克思共產主義發源於歐洲德國。1848年馬克思在《共產黨宣言》的開篇詞:「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無神論的馬克思主義幽靈開始禍害歐洲。陰陽相生相剋,1865年林肯總統贏得美國南北戰爭保持了美國的統一。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4a398742170-ss.gif
1818年5月5日馬克思出生日食帶經過俄國,一個54年轉輪週期後的1872年6月6日日食帶經過中國,兩個轉輪週期後的1926年7月9日日環食帶剛好是江澤民的出生日食帶(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卡爾.馬克思(Karl Marx)出生當天——1818年5月5日有日食發生,這一天的日食帶,研究者也稱之為「馬克思出生日食帶」。那天發生的日環食帶貫穿非洲歐洲亞洲三個大陸,這種情況非常罕見。占星學上說歷史人物出生當天發生的出生日食帶影響力是巨大的。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雙紅線區域)離開歐洲後往俄國延伸,後來列寧果然於1917年在蘇俄建立了第一個共產主義紅色政權。例如「馬克思出生日食帶」預告了世界共產紅禍的開端,那麼從他這個日食帶的後續相關週期日食帶中是否能看到共產紅朝的末日預兆呢?

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1818年5月5日)之後的第一個轉輪週期日食帶(相隔54年)為1872年6月6日的日環食帶。在前一年中就開始發生共產組織毀壞人類文明的大事,1871年3月18日,巴黎工人暴力反動,3月28日成立巴黎公社,直到5月28日在無政府狀態下暴力佔領巴黎。1872年9月2日,共產組織的國際工人協會勢力壯大,在海牙召開代表大會。

第一個轉輪週期日環食帶(雙紅線區域)中心在中國,預兆其後馬克思主義發展的第二大中心在中國。果然,在1949年中共奪得政權。

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1818年5月5日)之後的第二個轉輪週期日食帶為1926年7月9日的日環食帶。巧合的是,江澤民生於1926年8月17日,其出生日食帶正是1926年7月9日的日環食帶。該日環食帶(雙紅線區域)落在太平洋上沒有經過任何陸地。

江澤民與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同在一個轉輪週期系列,應當不是偶然。馬克思的出生日食帶橫跨亞歐非三大洲,而江澤民的日食帶卻是劃在太平洋上而沉沒於海並沒有經過任何陸地,兩者截然不同,一實一空。這豈非預兆了百年紅潮泡沫沉沒死絕的末運?

「二姦二假」、蛤蟆精轉世的江澤民在1989年踏著血洗鎮壓「六四」的鮮血上臺,以「悶聲發大財」領政,使中共全體加速腐敗。1991年蘇聯解體後紅魔的力量聚集於中共——《聖經.啟示錄》中的大紅龍。陰陽相生相剋,1992年法輪大法從長春(中國金雞目,佛經中的翅頭目城)傳出,「真、善、忍」法輪佛法使全球億萬人回歸對神佛的正信。

《馬克思的成魔之路》一書揭示馬克思加入了魔鬼撒旦教的事實,而江澤民出生時繼承了馬克思的魔鬼衣缽,掌權時迫害人權的恐怖行動,有如被恐怖大王附體的魔王,可從《諸世紀》最重要的1999年7月大預言得到印證。

五百年前法國人諾查丹馬斯在《諸世紀》中留下唯一寫明日期的世紀大預言(第10紀第72首):

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

諾查丹馬斯世紀大預言裡的「瑪爾斯」即馬克思主義,「為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正是馬克思主義給世人洗腦的畫餅。西方社會的加重稅收、福利制度都是馬克思主義暴力革命的另一面漸進革命的體現。安哥魯亞王,蒙古人種之王,指代來自東方的轉輪聖王——救世聖人。

1999年與2000年的兩次日食對中國乃至世界的影響也印證了這一預言。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3a611128921-ss.gif
1999年8月11日日全食沙羅週期145,食甚點的緯線與法輪大法的發源地長春只相差1度,與北京只相差5度。2000年2月5日日偏食沙羅週期150,食甚點的經線離長春9度(圖片來源:歸元製圖)

當雙重日食的經線與緯線交叉於一個城市附近時,預示著這個城市將有大事件。果然1999年7月江澤民一意孤行鎮壓以「真、善、忍」指導世人修煉的法輪佛法,造成彌天大罪。億萬法輪功修煉者堅持對神佛的正信而不屈從魔頭江澤民的淫威,從而於1999年7月展開了神魔之戰。

為了持續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江澤民做了三件事:一是動用所有媒體造謠誣陷,包括炮製天安門自焚騙局,為迫害製造藉口;二是極力掩蓋洗腦班、勞教所、黑監獄裡見不得人的酷刑和醜行,掩蓋這個世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活摘器官販售牟利,又用經濟利益脅迫世界各國對人權迫害不發聲;三是為了怕被清算,抓住權力不放,退而不休,運用共同既得利益團體維持迫害。這也使得整體中國大陸人民的道德底線完全陷落。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9-20/p3009111a489342506-ss.jpg
2002年6月,在中國大陸貴州平塘縣掌布風景區發現了2.7億歲的「藏字石」,五百年前即崩裂的巨石斷面浮現六個排列整齊的天然大字「中國共產黨亡」,預告了天滅中共。左下方是「藏字石」景區門票圖案正面(圖片來源:明慧網)

1999年7月開始的神魔之戰的主戰場在中國大陸,法輪大法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傳九評、勸三退,迄今已有3億8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法輪大法學員堅持和平講真相的神威使中共邪魔膽寒。迫害法輪佛法必遭天譴,跟隨江澤民、曾慶紅迫害法輪功的薄熙來、周永康、令計畫、徐才厚、郭伯雄等高官都遭報應了,明慧網收集到了數以萬計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事例,有「610」頭目、最高法院副院長、前香港特首、電視臺播音員、報業人員、派出所警察,還有西方國家的政客、海外華人移民等。

武漢P4實驗室從建立到運行正是在江澤民之子江綿恆——中共前中科院副院長的勢力範圍之內。據外逃的香港實驗室科學家閆麗夢所言,中共病毒(COVID-19)很可能從武漢P4實驗室泄漏。中共隱瞞武漢肺炎疫情並導致疫情於2020年擴散至全球。結果引起全球許多國家對中共的究責,也改變了中共勢力版圖的霸權狀態。中共邪黨選擇江澤民就注定了中共滅亡的命運,雖然目前江澤民邪惡集團的勢力大減,然而江澤民捆綁了中共與習近平,搞垮中共是必然的,從目前中共經濟各方面的指標與社會現狀,看到惡化的現象已經明顯浮現。

距離1999年8月11日日全食18年後,同沙羅週期145的日全食於2017年8月21日橫貫美國本土,2017年與2024年美國大十字日全食帶預示著末世正邪之戰將在美國及全球展開。2020年6月日環食帶橫貫中國大陸及臺灣,並且食甚點緯線經過武漢與上海,預示著三年之內上海幫的老巢將被端,惡首江澤民、曾慶紅等將遭報應。

綜合各種日食及各大預言推論,從2020鼠年到2024年龍年及2025蛇年間,將是全球共產主義政權包括中共紅朝的末運終程,「天滅中共」是必然的結局。這結局又與中國古代《劉伯溫碑記》所示「十愁難過豬鼠年」、「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以及《黃櫱禪師詩》所示「赤鼠時同運不同」、「剛到金蛇運已終」等預言神奇地不謀而合。

神州中華,伏羲畫卦,文王演易,彌勒傳法。易是中華神傳文化的根,易,日月也,體現了陰陽的相生相剋之理。易包含三層含義:簡易、變易、不易,伏羲帝傳出的先天八卦易理主要體現了易的簡易,先天大道的紅藍太極陰陽相生為主,周文王傳出的後天八卦易理主要體現了易的變易,道家的紅黑太極陰陽相剋為主,《格庵遺錄》預言救世聖人傳出的中天印符(弓乙靈符,包含先天大道的太極與道家的太極以及卍字元)將體現易的不易(不變的大法大道),陰陽相生相剋的理將發生變化,未來將回到陰陽相生為主。

從三千年前周文王時代的封神演義起,神州中華一千五百年一大劫,唐太宗時代的隋唐演義經過了一劫,到了現代剛好是另一個一千五百年的大劫——末世正邪大決戰。跟隨中共大紅龍紅魔並與救世大法做對的生命將遭劫進入無生之門,剩下的生命將跟隨未來佛進入一個美好未來的生門。

陰陽相生相剋,邪不勝正,當邪惡之首江澤民遭報應、「天滅中共」之時就是聖人救世成功之時。日食是一種「上帝視角」的天象預兆,可說是一種「天人合一」的體現。世界歷史是一臺早已寫好劇本的大戲,歷史大戲的主臺是神州中華,竊據大陸的無神論中共政權從1921年建黨算起將只有「百年紅潮」之運,很快地這個邪惡政權將如東流水一樣消亡,中華傳統的神傳文化必將光耀全球。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