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台水果危機向北京表忠?國民黨遭痛斥(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9-20 16: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立倫
朱立倫(資料照)批評民進黨「抗中喊口號,農民被害慘」,要執政黨說清楚,立委陳亭妃對此質疑,在說什麼鬼?(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9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國民黨主席將在25日改選,今天黨主席的候選人江啟臣、朱立倫等赴桃園市出席了政見說明會,針對北京禁止輸入台灣水果蓮霧釋迦發表看法。由於昨晚朱批評民進黨「抗中喊口號,農民被害慘」,要執政黨說清楚,立委陳亭妃對此質疑,在說什麼鬼?台灣社會有這種手臂往外彎的在野黨真不幸。

據《中央社》報導,江啟臣表示,相信台灣農產於技術或科學上無問題,若為政治問題就再度證明,民進黨執政之下,政治問題已阻礙農產品或者貿易的進出口。

朱立倫則認為,台灣水果沒問題,而真正有問題的為兩岸關係,若一直搞反中、抗中、保台,在這種氣氛下,兩岸的農產品交易與經貿關係都會不正常。所以朱再度強調,國民黨得扮演好在野黨角色,一方面要監督執政黨,在另一方面希望未來開啟兩岸交流平台,幫農民處理問題。

陳亭妃在臉書上發文指,北京欺壓台灣人,朱立倫卻附和著檢討被害人?選情告急崩潰嗎?否則怎選在此關鍵時刻再次向北京展現忠誠呢?都知道病蟲害這件事為北京官方藉口並出於政治考量,而朱立倫不站在農民的立場譴責北京沒關係,還反指責自己國家元首抗中害台,這到底在說什麼鬼呢?

陳亭妃還說,北京動不動就用血洗台灣、留島不留人等口語威脅,還派戰機跟軍艦侵入,這不是敵國又是什麼?這不是惡鄰居又是什麼?國家元首有勇氣拒絕出賣人民的尊嚴、拒絕對恐嚇慣犯低頭妥協,這不是一個總統該有立場及主張?結果卻遭朱立倫嘲諷在害台?難道向北京屈服下跪投誠才愛台灣嗎?到底檢討被害人是什麼心態。

最後陳亭妃說,台灣農產品外銷已過度依賴大陸市場,把雞蛋放在同個籃子裡,才致使北京能夠以此當作籌碼,威脅台人妥協,這是台人需要正視與解決的事。台灣政府當今在意的是台人尊嚴,關心人民的生計,反而朱立倫跟國民黨在意的是習近平臉色,而非人民生活。唉,有手臂向外彎的黨,真是台灣的不幸。

據《自由時報》報導,國立成功大學政治系的教授洪敬富受訪認為,北京相當於在測試國民黨主席的候選人對其態度,不可能只壓張亞中,北京會希望國民黨裡有股紅色聲音,不是僅泡沫化新黨,畢竟台灣社會上國民黨還是有一定的影響,若連國民黨都絲毫無統一的聲音,則北京對台工作失敗。

另外,台灣擬對世界貿易組織(WTO)提告北京,立委王定宇對此表示,依據WTO之SPS協定,在提出仲裁後,於一定時間內得要有結論。另外,控告北京也具有國際意義,不僅制止北京再以惡劣手法害到台灣農民,也彰顯出台灣跟北京是互不隸屬獨立關貿區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