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德爾塔」又傳一地 福建漳州16日新增1例(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09-17 1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建省疫情16日又擴散到漳州,市民擔憂。
福建省疫情16日又從廈門擴散到漳州,市民擔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7日訊】9月16日,福建漳州市發現新增確診病例1例,該患者在廈門市某公司工作,感染來源是其工作單位的同事。

陸官媒「中國青年網」信息,9月17日,漳州市召開疫情情況新聞發布會通報,9月16日0點10分,在漳州市台商投資區發現了1名核酸檢測陽性人員,專家研判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輕型),感染來源是廈門市同安區湖裡工業園穆瑪服飾有限公司的同事。

信息中顯示,患者基本情況:何某,女,37歲,居住地是漳州台商投資區萬益學府,她在廈門市同安區湖裡工業園穆瑪服飾有限公司工作,9月14日,穆瑪服飾有限公司因為發現2名員工核酸檢測呈陽性,即通知全公司核酸檢測,何某未按照公司的要求在當地採樣檢測,當天中午,擅自於從廈門同安前往位於漳州台商投資區漳州第五醫院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呈陰性。

信息中還有,9月15日,何某因為咽痛、低燒又到漳州市第五醫院就診,被收治發熱門診的隔離病房,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9月16日,經市級專家組判定為新冠確診病例(輕型)。初步判定:居住在漳州的密切接觸者有19人,密接的密接有101人,均集中醫學觀察,並對患者居住小區進行了封控管理,對漳州台商投資區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陸媒福建衛健委信息,9月16日0∼24時,福建省新增本土確診病例61例(廈門市31例、莆田市28例、泉州市1例、漳州市1例),其中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1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例。自9月10日以來,福建省累計本土確診病例261例,現有本土無症狀感染者正在集中隔離9例(莆田市9例)。

疫情最新消息,官網《北京日報》信息,今天(9月17日)下午4時,福建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疫情工作新聞發布會通報,9月10日至9月17日8時,福建省累計本土陽性感染者272例,其中確診病例263例(莆田市160例、廈門市84例、泉州市18例、漳州市1例),無症狀感染者9例(均在莆田市)。

陸媒新浪財經信息,國家衛健委赴福建工作組專家研判:目前福建疫情正處於上升期,疫情形勢十分嚴峻。

福建省疫情按時間順序的傳染鏈情況,9月10日在莆田市首次發現,9月12日從莆田市傳到泉州市和廈門市,9月16日從廈門市傳到漳州市。網友留言:厲害了每天不斷增加,啥時候是個頭!

網友「傑尼龜的彩虹毯5b」留言,跑回家的路上有多少人遭殃,這些密接能否全部找到還是個問題。

網友「小嫻囡囡」留言,一個服裝廠那麼多員工,得傳播感染多少人啊?這女的太自私自利不負責任了!還有更為關鍵的是最近這段時間從莆田出來去到全國各地的那三萬人怎麼排查?都能一一排查到嗎?萬一也出現這樣百密一疏的情況怎麼辦?或者有人故意隱瞞瞞報自己的真實行程怎麼辦?

網友「咎白卉9B」留言,同安當時不是已經全區封閉,同時阻斷了全市對外通道,她怎麼逃出去的?

網友」巴蘭澤zy「留言,9月14日,漳州市第五醫院進行核酸檢測,檢測結果呈陰性。9月15日,核酸檢測結果呈陽性---看到這時間點,那些制定48小時核酸可以出入的人是不是有什麼要說的?

下面是在疫情期間兩個讓人心酸流淚的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