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靈男孩 代逝去科學家傳遞警示(下)(圖)

發表:2021-09-17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 意識 微觀2(16:9)
英國通靈男孩 代逝去科學家傳遞警示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通靈男孩在和另外空間生命的接觸中,有一位專程前來的科學家靈魂說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這位科學家是男孩爺爺的靈帶來的。他希望藉通靈男孩的能力,有機會更正他在世時的錯誤言論。他先告訴男孩和帕摩老師,在他活著時是個很有些名氣的科學家,因為他「希望人們能盡快忘了我」,所以在《看見真相的男孩》的日記中隱去了他的名字。

讓這位出名的科學家懊悔的是,在世時他曾發表了很多文章,後來他知道這些論點都是錯誤的。比如,他曾斷言,肉體的瓦解意味著意識的終結,但在離世後,他切切實實意識到那些觀點都是錯誤的。因此,他希望通過通靈男孩告訴世人那些觀點是錯誤的。

另外空間有更多的維度

為了讓男孩和帕摩老師更好地理解宇宙的微觀世界,科學家打了個比方,就是由微觀粒子構成的他可以穿透人間的一把椅子,「因為構成椅子的微粒彼此疏離,有足夠的空間可以讓我穿過」,這與人可以穿過霧氣差不多。他還說,與地球上的人只知道有三維空間不同,另外空間有更多的維度,只是人類的語言尚未將它們命名。而且,人類只知道有『長度』、『寬度』、『高度』,可還有另一種維度,可稱其為『穿透度』。」

生命可以不依附於形體而存在

過了幾天,科學家的靈魂又找到男孩和帕摩先生,再次駁斥了在世科學家的謬誤,認為他們過分關注「形體」進化,卻忽視了更為重要的「生命」進化。在這些科學家看來,生物體構造越複雜,意識狀態就越高級。換句話說,他們「把形體當作因,把意識當作果」。

而真相是「生命是可以不依附於形體而存在的,形體只是某一種生命形態的特定表現」。比如人類的科學家認為樹是有生命的,可是卻沒有意識,但在靈界,人們知道這是錯誤的,因為即使是一棵樹,只要它活著,也具有意識。顯然,世間萬事萬物,只要是有生命的就存在意識,只不過人類受愚見的限制而認識不到。

太陽是一個偉大靈的物質形態

這位科學家靈魂還說,「每一種元素都有精靈居住其中,有火精靈、水精靈、風精靈等等,而後兩者還在一定程度上影響著天氣變化。」這與中國道家文化中相信世間存在火神、水神、風神等是相契合的。

他透露,「太陽也是一個偉大靈體的物質形態」,古代崇拜「太陽神」的人並非是無知迷信的,他們的膜拜也不是什麼虛構的神話。至於其它行星,包括地球,也都是巨大的實體,也都有靈魂,而古老的占星學絕不是什麼迷信。他揭示道:「影響人類命運的,不是星球本身,而是天體中的行星之靈所釋放出的磁場力量。」「在不遠的將來,占星學和其它玄妙的科學將得以正名,無知終會被知識驅散殆盡。」

一個念頭在人世被物質化之前 已存在於靈界

對於為什麼靈界的生命能夠比較準確地預見人世間的想法以及人類活動的走向,這位科學家靈魂解釋說「一個念頭在你們的世界被物質化之前,已經存在於我們的世界裡」,也就是說,人的一絲一念都展現在靈界生命面前,並且他們可以提前感知到。但他也承認,由於估測時間還存在困難,加上人類道德的墮落和人性的反覆無常,事物的發展過程有時會發生局部的變化。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