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靈男孩 代逝去科學家傳遞警示(上)

發表:2021-09-16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靈男孩 代逝去科學家傳遞(16:9)
英國通靈男孩代逝去科學家傳遞的警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通靈男孩在和另外空間生命的接觸中,有一位專程前來的科學家靈魂說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這位科學家是男孩爺爺的靈帶來的。他希望藉通靈男孩的能力,有機會更正他在世時的錯誤言論。他先告訴男孩和帕摩老師,在他活著時是個很有些名氣的科學家,因為他「希望人們能盡快忘了我」,所以在《看見真相的男孩》的日記中隱去了他的名字。

讓這位出名的科學家懊悔的是,在世時他曾發表了很多文章,後來他知道這些論點都是錯誤的。比如,他曾斷言,肉體的瓦解意味著意識的終結,但在離世後,他切切實實意識到那些觀點都是錯誤的。因此,他希望通過通靈男孩告訴世人那些觀點是錯誤的。

反對靈魂不朽之說的歸納邏輯是陷阱

科學家在談及自己的科學成果時,表示只有一小部分是正確的,而他否定靈魂存在的聲明都是錯的。因為他所運用的歸納邏輯是個陷阱。要知道,「只要漏掉一個事實,就會顛覆一整車的真理。」而這導致很多人利用進化論,否定靈魂的存在,認為其「不過是想像力臆造的產物」。

一些人還把矛頭指向了《新約全書》,僅僅因為其記敘的前後並無完全一致,「就將一切有關死後存在的敘述都當作是在編寫耶穌的傳說,還以此進一步證明進化論,證明人一死就會徹底消失,用以反對靈魂不朽之說。」這正是歸納邏輯的危害性,如果它漏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事實,「那麼此前全部的論點都會變得不堪一擊。」

通靈是一種超能力

在闡述歸納邏輯的危害性後,科學家進一步反駁那些否認靈魂存在的人,而最有力的證據就是他們這些靈魂的真實存在!

人們斷言他們不存在,只是因為其不具備覺察到靈魂的能力,因為他們是沒有通靈天賦的普通人。「這種目光短淺的說法出於無知,無知於支配宇宙的基本原理。」

這位科學家靈魂認為,通靈是「一種看得到大自然中更高層、更精微振動的能力,一般的肉眼看不到這種振動」。可惜人類的科學家並沒能理解這種能力,不但不去研究通靈的本質,「反而不屑一顧,斷然否定他的存在,覺得去研究通靈現象會辱沒自己的聰明才智。」

世界中包含著世界錯綜複雜

關於宇宙,科學家指出,人們看到的點綴著星辰的星空不過是人類感官看到的假象,而更微觀的物質人類是看不到的。比如,構成他的靈魂的物質非常細微,帕摩老師無法察覺,而只有超越了正常人的視野範圍的男孩才能看到。至於宇宙,蘊含著很多的世界,「世界之中包含著世界」,如同錯綜複雜的機械結構一般。(待續)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