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內涵的二十一句話 句句精闢(組圖)

發表:2021-09-16 1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非常有內涵的二十一句話,句句精闢
非常有內涵的二十一句話,句句精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一、年紀越大,越會發現社交的種種不堪,所以,踏實的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認真發展一個獨處的愛好,永遠都不會錯。

二、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

三、努力,不是為了要感動誰,也不是要做給哪個人看,而是要讓自己隨時有能力跳出自己厭惡的圈子,並擁有選擇的權利,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

四、無論你活成什麼樣子,背地裏都會有人對你說三道四。不申辯、不計較、一笑了之,其實就是最好的對待。

五、不要執著於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記再也回不去的曾經。有些事,放棄得越早,未來就會越好。

六、世界這麼大,一樣米養百樣人,你無法要求所有人的三觀都同你吻合,唯一的方法,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強,心理上的無堅不摧才能保護你,不被那些自私又狹隘的人所傷害。

七、你的路對與錯,都與別人無關。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埋怨誰舍你而去。一些人近了,一些人必然就遠了,不要計較誰先轉身離開了誰。

八、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九、淡然於心,從容於表,優雅自在地生活。追求,就會有失望;活著,就會有煩惱。不要把什麼都看得那麼真、那麼重。人生最怕什麼都計較,最後都是兩手空空如也。

十、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人生,得到是暫時的,幸福是相對的,生活的過程就是保持一種平常心,淡然而簡單的生活。
人生,得到是暫時的,幸福是相對的,生活的過程就是保持一種平常心,淡然而簡單的生活。(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十一、許多時候,我們不是跌倒在自己的缺陷上,而是跌倒在自己的優勢上,因為缺陷常常給我們以提醒,而優勢卻常常使我們忘乎所以。

十二、人生,得到是暫時的,幸福是相對的,生活的過程就是保持一種平常心,淡然而簡單的生活。人生無需太完美,一輩子不長,簡單著,快樂著,幸福著,也就沒有遺憾了。

十三、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世上最珍貴的不是永遠得不到或已經得到的,而是你已經得到並且隨時都有可能失去的東西。

十四、有時候別人不會想你的感受和種種不易,他們會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

十五、曾經發脾氣,幾天幾夜哄不好。現如今生個氣,一轉眼就覺得沒必要。沒有人是天生好脾氣,時間讓人漸漸地長成了好脾氣,因此,看一個人成熟的程度,需看他平息怒火需要多長時間。

十六、所謂壓力,其實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謂困難,其實是自己的本事不夠。

十七、精幹的人,不在心情上計較,只在幹事上仔細;無能的人,不在幹事上仔細,只在心情上計較。把脾氣拿出來,那叫天性;把脾氣壓回去,才叫本事。

十八、學歷不代表有能力,文憑不代表有文化,過去的輝煌只能成為歷史和回憶,不要被過去的經歷束縛,因此,昨天怎麼樣不重要,關鍵是你今天做了什麼,因為你明天的好壞有待於你今天的堅持和努力。

十九、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互訴衷腸,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二十、比別人多一點努力,你就會多一份成績;比別人多一點志氣,你就會多一份出息;比別人多一點堅持,你就會奪取勝利;比別人多一點執著,你就會創造奇蹟。

二一、戴三百塊的錶和三萬塊的錶,時間是相同的;喝三十塊的酒和三千塊的酒,嘔吐是相同的;住三十平米的房和三百平米的房,孤獨是相同的。我們需要的是存在感,而存在感,不關愛馬仕和蘭博基尼的事。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你心裏真正的快樂,是物質世界始終都給予不了你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