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通靈男孩 見美國威爾遜總統靈往返天界(圖)

發表:2021-09-14 15: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通靈男孩 見美國威爾遜總統(16:9)
英國通靈男孩 見美國威爾遜總統靈往返天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通靈男孩在靈界看到「美國第28屆總統威爾遜靈魂曾在夜裡不止一次離開過肉體,在另外空間與高級生命『長老』聯繫」。

19世紀末,英國有一個男孩自小就有超能力,他能看見人身上的靈光和靈魂,能看見人身上死亡和疾病的顏色,能感應一個人的將來與過去,還能和和靈界生命溝通。他將自己所見所聞記錄下來,塵封幾十年後才得以發表。他在《看見真相的男孩》(The Boy Who Saw True)、1923年寫的日記中透露:美國第28屆總統威爾遜的靈魂曾在夜裡不止一次離開過肉體,在另外空間與高級生命「長老」聯繫。在一戰期間,他的靈魂曾在另外空間見過威爾遜的靈魂一兩次。

敬畏上帝的虔誠信奉者

1856年12月,托馬斯‧伍德羅‧威爾遜出生於弗吉尼亞丹頓,他的父母都是蘇格蘭血統的長老會教徒。父親約瑟‧威爾遜是長老會牧師和神學院教授,在他看來,「如果父母不能給孩子提供宗教教育,主日學就沒有太大的作用。」伍德羅童年在這樣的氛圍中長大。

1873年7月5日,伍德羅公開了自己的心意,申請成為長老教會的會友並被接納。第二年,他在日記中寫道:「如今,我已經17歲了。當我回顧以前的生活時,我發現在這17年中,我敬畏上帝的時間是何等少,而服侍魔鬼的時間是何等多。雖然不久前我公開表示了相信基督的名,但是我在恩典上幾乎沒有長進,在地上也幾乎沒有為主做什麼。……如果上帝賜給我恩典,我願意從現在起竭盡全力侍奉他,也願意努力臻於完美。」

在上大學期間,他每個學期都修了《聖經》課程。1890年,他成為普林斯頓大學教授。1895年1月他在教會發表演講,其中有這樣的詞句:「作為基督徒,我們當敬畏上帝,其意思相當於『存著崇敬的心來留意』。這會帶領我們到哪裡呢?進入救恩的計畫!我們因為相信和接受而得救;我們不是靠行為,而是靠重生、靠基督的寶血得救。認識基督,便是智慧;接受基督,便是聰明。」

1902年,威爾遜當選為普林斯頓大學校長。

1911年,任新澤西州州長的威爾遜開始在全國巡迴演講,希望自己可以被提名為總統候選人。在演講中,他說道:「信心紮根於《聖經》的人都知道改革不會停止;上帝的指頭運行在列國之上,他反對任何圖謀國家敗落或者欺騙人民的人;這種人只是在無知中摸索著蹣跚地走向可怕的審判日;不管一代人目睹與否,啟示和自由的日子必會來到,主會在榮耀中降臨。」

1912年,威爾遜當選為總統並連任,在第二次就職演說中,他說:「如今,我知道了這份工作意味著什麼,也完全意識到了它所涉及的責任。我祈求上帝賜給我智慧和見識,讓我以這個偉大民族的真實態度來履行我的職責。我是他們的僕人;唯有他們通過信任和勸告來支持和引導我,我才能成功。」

他確信「我們的國家如果不在靈性上被救贖,就不能在物質上繼續生存。」在任總統期間,他保持定期上教堂的習慣。

領受神的旨意威爾遜總統履行使命

男孩猜測有肉身的威爾遜從未聽說過「長老」,但「長老們」卻稱威爾遜為「我們的奉獻者」。「長老」告訴男孩,威爾遜總統提出的十四點和平原則是受到了「長老們」的指導。

第一次大戰後期,威爾遜總統親自主導對德交涉、和協定停火。1918年1月8日,威爾遜總統向國會提出了十四點和平原則。其後,十四點和平原則成為巴黎和會的指導綱領,其中的成立國際聯盟的設想和貢獻,使威爾遜總統獲得了1919年度諾貝爾和平獎。

男孩在日記中寫道:「我強烈地預感到那些政客絕對不會遵循他的十四點原則,而會狡猾地將其置之不顧。」「這樣一來最終結果將會是復仇,早晚的事。」

男孩還感覺到周圍的靈氣並沒有和平的跡象,這一場不會是「結束戰爭的戰爭」,也不會「使民主制度安全屹立於世界」。其後二戰的爆發正是源於德國的復仇,印證了男孩的預感。

威爾遜心碎而死

1920年1月,國際聯盟成立,它可以被視作聯合國的前身。其成立目的是通過集體安全及軍備控制來預防戰爭,藉由談判和仲裁來平息國際間的紛爭。在國聯最鼎盛時期的1934年到1935年,會員國數量高達58個。

對於國際聯盟,男孩的感覺是它「是個很好的建議,但我知道它終會被利用,淪為陰謀的溫床。政客們可不會轉瞬變成聖人」。事實也的確如此。國聯的成立並未阻止軸心國的侵略腳步。

美國則因為參議院拒絕接受《凡爾賽條約》,所以也沒加入國聯。當時參議院圍繞是否加入國聯展開了激烈的辯論,威爾遜總統因中風而昏倒。他請醫生給他讀《哥林多後書》第四章8∼9節:「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至失望;遭壓迫,卻不被丟棄;打到了卻不至死亡。」在辯論期間,他說:「如果我不是基督徒,我想我早就發瘋了。」由於拒絕妥協,參議院沒有通過他關於國際聯盟的議案。威爾遜總統於1924年2月3日去世。

男孩在日記中這樣寫道:「我知道威爾遜總統死了,帶著失望。他們從來就沒有聽從他的十四點原則,我想是悲傷加快了他離去的腳步。一個純淨的靈魂,受到太多的誤解。」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