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水災源於馬克思(圖)

作者:郭軍 發表:2021-09-10 07: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鄭州
河南水災(圖片來源:ST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10日訊】唐朝大詩人李白有一句非常著名的詩:「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其實李白也是那個時代的地理學家、水利專家。他知道:黃河的水勢非常大,因為是從高海拔的地方下來的,很猛,一直往下流,直到進了大海才會失去所有的能量和破壞力,所以他用了「奔流」這個動詞。所謂奔,古人最初是指牛的快速跑,這是古時候最大的動物能量,所以戰國時期田忌用火牛陣打敗了強敵。李白知道黃河之水是完全無法阻擋的,但是因為他是詩人,要用詩歌的語言——誇張,審美,有話不直接說,所以就說是黃河之水是從「天上」來的。他不是預言家,所以他想不到1000多年後,中國共產黨把黃河之水變成了殺人的工具。

鄭州「7-20」水災過去了一個月,國務院調查小組才開大會宣布進入鄭州,公布電話等聯繫方式,似乎要決戰了。其實這完全是一個大騙局!因為中共國的習慣是黨領導一切,皇帝領導一切,過去是毛澤東領導一切,現在是習近平領導一切,可是這次是國務院牽頭,就必然要讓這件事情不了了之。當年,發動文化大革命是毛澤東任命了江青、陳伯達、康生、張春橋、姚文元5人組成文化大革命領導小組。陳伯達和康生是中央政治局常委,江青是毛澤東的老婆。毛澤東死了大兒子,還剩下一個瘋瘋癲癲的兒子,連生孫子都是毛澤東自己後來親自操作的,所以江青是毛澤東最信賴的人。所以毛澤東是真心要搞文化大革命,要用它殺人。

我2017年來美國之前在中國青年報總編室當檢查,就是負責文字等方面差錯的糾正,總編室的職責是處理最後的要聞,第二天見報。所以總編室的編輯知道最核心的機密,知道共產黨操作新聞的最根本原則。因為我是用大門口躺平抗議的方式第二次上崗,所以陳小川為首的編委會決定不讓我還干原來的編輯、記者工作,原因之一也是我這樣受過迫害的人將來可能會泄密。但是有一次總編室主任就跟我說:「現在習近平弄了十多個小組,就讓李克強和國務院各部委沒事幹了。」這已經成為中國新聞界公開的秘密。李克強就是一個傀儡,國務院和各級政府也是傀儡,所以國務院的應急管理部牽頭成立水災調查小組,必然就要讓這件事胎死腹中!如果習近平真想辦好這件事,就會自己擔任組長;任命一個副組長帶隊具體辦事兒。中國有個成語叫打草驚蛇,開誓師大會就是打草,就是讓蛇跑掉。為什麼習近平要這樣幹?他明白蘇聯解體就是因為放開了言論自由,這次河南大水應該淹死幾萬人。僅鄭州就會淹死1萬人,鄭州市民表現了空前的憤怒和揭發事件真相的激情,發出了大量的帖子和視頻,甚至不懼死亡和逮捕。實在無法表達,還用鮮花陣來抗議。如果真心調查水災真相,就必然讓全世界全中國人民知道真相,對共產黨群起而攻之,就會導致中國共產黨的垮臺!

關於水災淹死很多人的原因,已經有了不少分析,連李克強也分析了:「(交通工具和企事業單位)該關就關,該停就停。」許多人認為是人禍,是鄭州市、河南省政府不作為導致的。死人只是因為不停產、不停運。錯了,遠遠沒有說到根子上,這場水災以及後來的湖北、陝西水災以及中共國的所有水災,都是源於馬克思!

馬克思建立了共產主義理論,是中國共產黨的理論基礎和最高的哲學。馬克思的主要觀點是:資本家剝削工人的剩餘價值,資本主義社會貧富懸殊,必然導致經濟危機。全世界無產者要聯合起來,推翻資本主義社會,建立社會主義社會,最後過渡到共產主義社會。社會主義社會是各盡所能,按勞分配;共產主義社會是各盡所能,按需分配。共產主義社會是人類社會的最高階段,唯一的結局。資本主義社會只能是共產主義社會推翻的對象。

40年前,我在北京師範大學中文系學習,我們就有兩門公共課——國際共產主義運動史,哲學(包括科學社會主義),所以我是在大學課程的層面掌握了這些知識的。馬克思給共產黨定的目標是共產主義社會物質極大地豐富,所以是按需分配,生活無限美好。

怎麼樣達到物質極大的豐富呢,一個是共產黨掌握所有的生產資料,實行計畫經濟,一個是極大地發展生產力。毛澤東喜歡殺人,搞政治運動,大多數時候對發展生產力沒興趣,不是馬克思主義者,但是對實現共產主義還是有興趣的。鄧小平和習近平是真正的馬克思主義者,真心要發展生產力。習近平提出了「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理論,也是真心要佔領全世界、統一全世界。共產黨和毛澤東大部分時間是想發展生產力的,這樣他們才能佔領全世界,壓迫全世界人民。據說中國現在有10萬座水庫,全世界一半以上的水庫在中國,中共剛建立政權,就修建了十三陵水庫,毛澤東和周恩來等中央領導幹部還去水庫勞動。江澤民李鵬修建了三峽大壩。今年7月習近平不管河南水災,還要跑到西藏視察,據說一個原因也是要看看在西南地區修建大型水庫的情況。

共產黨為什麼要修建那麼多的水庫?

第一可以發展農業,增加水澆地的面積,提高糧食產量。糧食產量一直是共產黨特別在意的。1958年大躍進,毛澤東提出了超英趕美,把糧食產量和鋼鐵產量作為重中之重,所以也特別喜歡畝產幾萬斤糧食的假新聞。其實他是農民的兒子,他本來是知道一畝地可以打多少斤糧食的。1975年,舉行了第四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周恩來作為總理,做了政府工作報告。6分錢一本,出了64開的小冊子,全國人民都學習了這個報告,大部分內容是大批判、政治,但是重點提到了糧食生產和鋼鐵生產,那一年的糧食產量是4800億斤,鋼鐵是2100萬噸。毛澤東認為「全民皆兵」,有了糧食就能養兵,就能打仗。所以糧食很重要。

第二是可以發展工業,包括重工業,特別是鋼鐵工業。有了鋼鐵就能夠造武器,就能打仗,就能跟美帝國主義開戰。

第三是可以發展城市,可以為更大的城市供水。共產黨的機構越來越龐大,需要大城市;工業發展也需要大城市,科學文化包括洗腦的流水線也要建在大城市裡。中國畢竟有全世界最多的人口,用城市安置人口只會佔用很少的土地。

1997年以來,中國大力發展房地產業,導致城市急劇膨脹,比如鄭州,以前只有幾百萬人口,現在則是1000多萬人口。南水北調工程其實也包括了修建許多水庫,為北京調水。北京已經成為2000萬人的超大型城市。

第四,可以顯示共產黨的偉大、光榮、正確。建設三峽大壩的時候,我還是體育記者,對體育之外的事情不感興趣,但是從我們的報紙上也經常看到這樣的文章:蔣介石領導的民國,研究調查了幾十年也沒能修建三峽大壩,新中國卻實現了這個宏圖。所以中國共產黨偉大!光榮!正確!

概括起來,修建水庫可以幫助中國共產黨更好地發展生產力,擁有更強的國力,這樣毛澤東、習近平就能夠武力統一臺灣,進而佔領西太平洋;用一帶一路赤化全世界,最後建成全世界的共產主義,「全世界無產者聯合起來」。可以說,水庫就是實現共產主義社會的必要工具。中共當然要大力發展水庫。

不過,這只是共產黨的一廂情願。大自然有自己的邏輯和運行方式。中國是溫帶季風型氣候,雨量從來都是不規律的,有些年份降水少,有些年份降水多。中國的生態由於共產主義制度和共產黨體制,破壞特別嚴重,無法涵養大量的雨水,所以大雨一來必然導致泥石流。必然導致水災。水庫根本不可能接住。

為了發展生產、發展經濟,發展房地產,已經興建了鄭州這樣的大城市,就建在過去的黃河泄洪區的大坑裡。不淹死人,怎麼可能?

與此相類似的是湖北。本來湖北湖南有幾千個湖泊,可以大量蓄水,避免水災。所以這兩個省叫「湖」南,「湖」北。解放後、尤其是近些年為了發展農業和房地產,填埋了很多,所以1998年長江發大水也造成了很多人死亡和失蹤。因為地上全是水,無法埋葬死人,就把死人用塑料布裹上捆在樹上。這還是我們中國青年報的記者採訪回來時告訴我們的!這樣的事情今年也還會發生。只是共產黨在鄭州京廣路隧道淹死幾千人之後,加大了新聞封鎖的力度,這些消息就無法傳遞到外面了。

所以,只要還是把馬克思主義、共產主義學說當成傳家寶的中國共產黨統治中國,中國就要建設越來越多的大大小小的水庫,每年就要發生水災。現在三峽大壩質量出現問題的消息也傳出來了。三峽是懸在長江上游的一個狹長的大海。海拔比下游的武漢、南京、上海等大城市高幾百米甚至甚至上千米。一旦它潰壩,半個中國都要被淹沒。會有上千萬人被淹死。這不是李克強的所謂「該關就關,該停就停」就能解決的。到時候,就是通知了大家,也無處可跑。

所以說:中國的水災源於馬克思。源於忠實執行馬克思學說的中國共產黨!共產黨存在一天,中國人民就「水」深火熱一天。就會每在馬路上、地下車庫裡、地鐵中、一二層的住宅裡淹死人!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