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孕婦被困阿富汗:塔利班「獵殺美國人」(圖)

發表:2021-09-06 2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密密麻麻擁擠在喀布爾機場軍事區域附近的路邊上,希望在塔利班軍事接管阿富汗後逃離該國。
一名美國公民孕婦披露了她和阿富汗丈夫驚心動魄的逃亡經歷,而塔利班根本就不容許他們撤離,近在咫尺的美軍目睹了他們的失敗和被困。圖為2021年8月20日,成千上萬的阿富汗人密密麻麻擁擠在喀布爾機場軍事區域附近的路邊上,希望在塔利班軍事接管阿富汗後逃離該國。(圖片來源:WAKIL KOHSA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在新塔利班政權控制的情勢下,仍有100至200名美國人滯留在阿富汗,一名僅能被確認為叫納薩裡亞(Nasaria)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孕婦就是其中之一。

納薩裡亞說,現在美國的軍事存在已經完全撤出了該地區,而塔利班正在「追殺美國人」。

「我心裏想,『我能回家嗎?我最終會住在這裡嗎?我最終會死在這裡嗎?會發生什麼?』」她在接受採訪時告訴「美國之音」,並描述了目前在塔利班統治下的阿富汗的恐怖局勢。

「顯然,他們(塔利班)正在挨家挨戶……試圖看看是否有人持有藍色護照(美國護照)。」

納薩裡亞解釋了她和她的阿富汗丈夫滯留在阿富汗的原因,也因此披露了美軍撤離阿富汗時極度混亂和驚心動魄的景象。

她表示他們在美國撤離期間竭盡全力試圖乘飛機離開這個國家,但他們失敗了。

「機場的情況讓人感覺是超現實的。」她說。

「坐飛機太難了。有幾天我們不得不睡在街上……人們真的是人踩著人。那是多麼糟糕。」

「我一生中從未經歷過這樣的事情......這就像電影場景一樣。」她繼續道。

納薩裡亞披露,當她和丈夫試圖向一個正在登機的航班走去時,她和丈夫都正面遭遇了塔利班,甚至一度險些被射殺。儘管機場的大門近在咫尺,但那成了他們無法逃離的天塹,而美軍目睹了這一切的發生。

她說:「我們的部隊(美國軍隊)就在(機場)門口等著我們繼續走,但他們(塔利班)擋住了我們。」

她開始走得更快,試圖衝過阻撓的塔利班,但是他們「開始朝我的腿旁邊開槍,並喊話我回來,否則他們會開槍打我。」她說。

此前,五角大樓、拜登(Biden)政府和美國國務院均表示已與塔利班達成了協議,塔利班同意持有美國護照的美國人自由離開阿富汗,不會阻撓。

此外,拜登內閣和美國軍方均輕描淡寫被困在阿富汗的美國公民的數量和惡劣處境。但無可否認的是,拜登政府治下的美國打破了美國永遠不會將自己人扔在後面的傳統。

自美國撤軍以來,加利福尼亞州共和黨眾議員達雷爾.伊薩(Darrell Issa)一直致力於營救滯留在阿富汗的美國公民。她證實並強調,還在懷孕期間的納薩裡亞遭到了塔利班士兵的襲擊,並被踢了肚子。

「任何說沒有人被困的人都是錯誤的。」伊薩說。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