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首次開口 竟是求救「help me,mum」(組圖)

發表:2021-09-06 06: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嬰首次開口說話 竟是求救(16:9)
女嬰首次開口竟是求救「help me,mum」(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一個還不會說話的嬰兒突然說出一句求救的話時,想想這該有多可怕?而這開口的第一句話卻救了自己的性命。一位名叫安妮(Shawna Annie)的年輕媽媽在網上分享了她女兒羅訥(Rona)、嬰兒時三段視頻內容,頓時引起網友們的熱議。

第一段視頻,羅納在2019年首次開口說話的短片,當時羅訥只有大約4個月大。「當你女兒的第一句話是求救時,這很可怕。」安妮說。羅訥先是發出嬰兒的咿呀之聲,接著停頓了一會兒,然後似乎很鎮定地說:「救我,媽媽!」(Help me mum)安妮聽到女兒說的話,簡直嚇壞了。

「三個字:太清楚了,」一個網友看了短片插話道。

「我只想把她交給她父親。他會幫助你的女士,再見,」一位看後驚恐的網友說。「這真的嚇到我了,」另一個人補充道。

還有一位不顧一切的建議說:「你現在必須把整個嬰兒都扔掉。」

這張是截圖(16:9)
開口的第一句話卻救了自己的性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安妮表示,這是羅訥的第一句話,她先前連一個音節的發音都沒說過。(Help me mum)三個字吐音清晰、準確,語氣態度很堅定,安妮意識到羅訥可能想表達什麼,所以帶她去看醫生,結果有了驚人的發現。

安妮說:「這讓我震驚。我帶她去看小兒科醫師,小兒科醫師聽到她的心臟有雜音,所以叫我們去看心臟病專科醫生。她在不到一個月之後動了手術。」

第二段視頻,安妮分享了記錄羅訥進行心臟手術與復原過程的一些照片。接受手術後的小羅納、看上去很平靜,也很開心。

安妮分享說:女兒的第一句話雖然這些話令人毛骨悚然,但現在蹣跚學步的羅娜仍然是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孩子」。

在第三個視頻片段中,安妮分享了羅納她是如何停止任何求助請求的。媽媽讓她重複「幫幫我,媽媽」,但小女孩用茫然的眼神看著她。如今羅納已經2歲了,身體看上去相當健康。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