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光誠:中共屠刀對人就是耍流氓 所謂變革實為開倒車(圖)

作者:真瑜 發表:2021-09-03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5日,中共兩會開幕前守在北京大會堂附近的武警。
3月5日,中共兩會開幕前守在北京大會堂附近的武警。(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9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幾天前,眾多大陸媒體瘋狂轉載一篇題為《每個人都能感受到,一場深刻的變革正在進行!》的文章,文章中稱西方勢力配培植的第五縱隊正在發動顏色革命,並建議中共高層要發動一場深刻的變革。該文恐怕成為第二篇《炮打司令部》,中共想再度掀起群眾運動的目的十分明顯。

1966年8月5日,毛澤東在中南海大院張貼了一張大字報,標題為《炮打司令部——我的一張大字報》。大字報將毛澤東和劉少奇之間矛盾公開,毛的目的就是要借群眾「炮打」以劉少奇為首的「資產階級司令部」。後來,受到挑唆的群眾揪出劉少奇一家進行殘酷的批鬥,《炮打司令部》一文則標誌著中共文化大革命的開始。

知名人權律師、美國天主教大學人權中心研究員陳光誠認為,擺脫野蠻專制,走向民主文明的人類社會發展的趨勢。尤其是改革開放後的中國,受到這種新趨勢的影響不少。中共自建立政權後就不斷詆毀西方的自由民主價值觀,並將中國的一切社會問題歸咎於自由世界的滲透。

這篇意在宣揚深刻變革的文章很明顯是在誤導世人,是中共處心積慮的一種宣傳方式,文章偷換概念將中國的社會問題一概化。所謂變革,本意是革舊立新,就是人們要朝著好的方向前進,但是現在中共卻是怎麼想著倒退,甚至要退回到文革那個殘酷的時代。

陳光誠指出,中共要發起深刻變革透出兩個重要訊息,首先中共是打著人民的旗號,實際上維護的是共產專制政權。當中共需要人民的時候啊,人民放在前邊,不需要人民的時候,人民就是不明真相的群眾,就是p民。

其次,中共的話有時候要反著聽,比如說人民幣絕不貶值,人民幣很可能要貶值,反著聽中共的宣傳話術能避免吃虧。所謂變革,其實是開倒車,要將中國拉回到那個災難時代。中共正在利用國家機器,以黨的名義靠暴力到達維護政權的目標。

陳光誠以自己為例,被中共非法拘禁的時候,中共派出幾十個小組挨家挨戶說陳光誠是特務。官員說陳光誠的電腦就是一個發報機,將中國的情報傳送給美國。這種宣傳目的就是誤導老百姓,轉移官民矛盾。

村民也不是三歲的小孩,官員見村民不好忽悠只能藉助黑社會,中共官員在黑社會成員的配合下,對其進行了長達7年的監視。此次呼籲變革,表面看似美好其實目的相同,還是想要藉助暴力來維穩。中共煽動老百姓相互仇視,就是棄文從武用文革的暴力方式解決社會問題。

陳光誠認為,宣揚深刻變革的背後是要搞群眾鬥群眾的那一套,以共同富裕為名,斗倒先富裕起來的階層。目前,中共已經進入了困難時期,隨著國際社會形勢的變化,困難會日益加劇,中共必然會加緊掠奪。

如果真的想讓大家共同富裕,最先動的應該是中共黨內的那些利益集團。與中共家族利益集團相比,明星和企業家的財富只不過是九牛一毛。

據說,周永康家族攫取了數千億財富,所有被罰的明星和企業家的財富加起來可能還比不上週永康一人。中共把共同富裕的大刀揮向明星和企業,是改革還是打劫一目瞭然。像周永康這樣的竊國大盜,在中共體系中一抓一把,他們中只能分出肥瘦,沒有一個是冤枉的。

陳光誠指出,中共十九屆六中次會將要召開,此次會議是習近平邁向第三任期的關鍵節點。習近平想進一步提高其在中共黨內的地位,他想與毛澤東、鄧小平並列,統稱為毛鄧習。毛在中共黨內的地位自然不用說;鄧主導了改革開放,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習要與毛鄧比肩而立,只能祭出共同富裕的大旗。

習近平的共同富裕首先根本無法達到,他沒有具體的理論或者是可操作闡述。不是要建立公平的社會機制,讓大家都有公平的競爭機會,有的只是利用暴力手段對民間財富的強取豪奪。核心是在不公平的社會機制下積累的巨大財富再拿來重新分配,習近平想要改變鄧小平制定的原則,恐怕激不出什麼水花。

另外,陳光誠認為,習近平一路倒行逆施,有些人就開始對比江胡時代,認為習近平前的時代有多好。事實上,習近平之所以能夠無孔不入,其得益於科學技術的突飛猛進,中共利用科技力量不斷加強對民眾的監視。

之前是中共想做而做不到,現在的情況則完全不一樣。中共自始至終,沒有一天放鬆過對人民的盤剝和監控。十幾年前,陳光誠被捕,看守所副所長說,假如這一切都是真的。按照大陸《刑法》規定,最多3個月的刑期,何況陳光誠案不是真的,結果被判入獄4年,出獄後又面臨了長達7年的監視。

所以,只要中共存在一天,人們的要受苦一天,世界也會被多一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