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了人間慘劇?最不可思議的童謠(圖)

作者:良知 發表:2021-09-02 10: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毒蘑菇示意圖。
毒蘑菇示意圖。(圖片來源:JJ Harrison/維基百科)

最近網絡上流傳一首奇特的童謠:「紅傘傘、白杆杆,吃完一起躺板板。躺板板、睡棺棺,然後一起埋山山。埋山山、哭喊喊,親朋都來吃飯飯。吃飯飯、有傘傘,大家一起躺板板。躺板板、沒人管,全村一起風乾乾。風乾乾、長傘傘,來年山上長傘傘。」很多人聽了,都覺得有些悚然及不可思議。之所以會說這一首童謠是最不可思議的原因,是因為這是一首預言人類大災難和中共是災難之源的預言。

這一首童謠更特別的是,它居然是雲南宣傳委組織宣傳的,最近還能看到有警察竟自己上鏡,排演了這一幅人間慘劇。

開句「紅傘傘、白杆杆」,我們都知道是指的紅蘑菇。而紅蘑菇的諧音即是「紅魔」。因為中共的背後是一條紅色的赤龍,所有一般我們用「紅魔」來指中共。「白杆杆」是指的中共在中國實行的白色恐怖統治。

最近大家也發現了,共產主義思想已經成了全世界的主流。二戰後西方世界將共產主義視為洪水猛獸,形成了二戰後的冷戰陣營。今天則不同了,全世界的權利幾乎都被共產主義所控制。也就是這時,從中國傳出的病毒也在全世界蔓延。

任何事情都是相輔相成的,先是以中共為首的社會主義在全世界蔓延,才有了中共病毒在全世界的蔓延。先思想後物質,先主義後病毒。中共病毒的蔓延是在全世界共產主義思想興盛後的必然。

真正的思想病毒是全世界的社會主義,人們信共產主義而不信神,必然會被神淘汰的。

信共產主義的結局就是走向滅亡。在大紀元發表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明確指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不是建立地上『天國』,而是毀滅全人類。」與這一首童謠中提到的「吃飯飯、有傘傘,大家一起躺板板」,有著驚人的相似。

人是不理智的,還把這首童謠當作好玩,卻不知是在預言人類的一場大劫難。共產主義有毒,就是這個毒蘑菇(紅魔)。它卻在全世界蔓延,與之一起蔓延的就是中共病毒。哪個國家與中共走的近,瘟疫就嚴重,都是相輔相成互相依存的。

人類要想避開這次大災難,避開全世界盛行的瘟疫,首先就要避開紅魔(中共),不為其站台,這樣也就代表能從胃中吐出已經吃下了的毒蘑菇。

這一首童謠都說的這麼明顯了,還是中共自己的宣傳部門做的呢!這大概也是我們常說的冥冥之中,自有神佛護佑、佛法無邊的一種體現吧!

責任編輯:隅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