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COVID-19疫苗是史上最大傷害公眾事件(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8-30 04: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輝瑞(Pfizer)疫苗
輝瑞(Pfizer)疫苗(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30日讯】近日美國CDC批准輝瑞疫苗獲得完全授權。流行病學家、醫學教授麥卡洛(Peter McCullough)稱施打COVID-19疫苗是人類歷史上對公眾造成最大傷害的事件。

亞利桑那州圖森市《生活新聞》(LifeSiteNews)近日播出「停止疫苗注射」系列第三場會議,「真相健康基金會」的各國專家聚在一起,討論新批准的輝瑞疫苗及其競爭對手的安全記錄,旨在形成「一個關於COVID疫苗的公民安全審查委員會」。

基金會總裁兼CEO弗利特(Elizabeth Lee Vliet)說,CDC和FDA未能評估輝瑞等實驗性疫苗啟動以來,已曝光的最新安全信息。

弗利特補充說,這些機構「未能向公眾報告有關醫療風險和併發症的準確信息,以及自啟動實驗性COVID-19疫苗以來,死亡人數不斷上升的情況。」

真相健康基金會的首席醫學顧問、心臟病專家、流行病學家和醫學教授麥卡洛(Peter McCullough)博士,批評FDA和CDC未能對他們贊助的COVID疫苗進行充分的安全審查,然而「500強公司中的40%還是對此進行了授權」。

「美國人有疑問,」他說,這就是為什麼真相健康基金會正在建立自己的「公民安全審查委員會」。

這位著名醫生說,他曾為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大型製藥和設備委員會,以及聯邦機構的多個不同部門,擔任超過24個數據安全監測委員會的主席。憑藉這些經驗,加上最新數據顯示輝瑞疫苗僅具42%的功效水平,麥卡洛指出,「完全批准的疫苗已經失敗。」

相應地,「美國人被要求在沒有任何信息的情況下,在最低限度的知情同意下,註冊並接種其中一種疫苗」,這些疫苗與50萬例疫苗傷害事件有關,醫生說。

「這些傷害都是非常嚴重的類別,」他繼續說道。「CDC確認的(因施打疫苗)死亡的人數超過12,000,綜合死亡人數超過200,000,住院、緊急護理就診和辦公室就診。數量驚人的心肌梗塞、中風和超過4,000例心肌炎,這是一種年輕人的心臟炎症。對神經系統、血液系統、免疫系統的永久性損害。」

麥卡洛堅持應只向孕婦提供經過多年測試的所有產品中最安全的產品。在對孕婦使用的mRNA疫苗的安全性數據研究後,麥卡洛確定,「不應在懷孕期間使用它們」。並且,孕婦和育齡婦女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在臨床試驗計畫中接種疫苗,但FDA、輝瑞、Moderna和強生以及阿斯利康都同意這麼做。

麥卡洛補充說,目前可用的報告顯示數十萬人受傷、數千人死亡,這只是「冰山一角」。

美國內科醫生和外科醫生協會(AAPS)的兩位執行董事,也批評FDA批准輝瑞生產COVID-19疫苗的決定。

「他們沒有聽證會,沒有獲得公眾意見的潛力。沒有給出任何解釋或任何證據表明,他們調查了疫苗接種後不久發生的至少12,000例死亡,或導致殘疾、心肌炎、血栓或癱瘓的許多其他後果,」澳瑞特說道,「儘管FDA就一些情況發出了警告,但它尚未出現在包裝說明書中,我認為,很少有患者在排隊接種緊急疫苗時被告知這種可能性。」

弗利特證實,她的大多數患者也沒有被告知與注射相關的危險副作用。

「有多少人患有需要這種治療的疾病?」澳瑞特問道,「他們不知道他們的心肌突然受損,並被纖維組織取代,也許兩年後,他們會患上心力衰竭。」

澳瑞特擔憂,「我們的運動員、消防員、士兵,以及可能需要劇烈運動的人,可能會受到無聲的傷害。」

弗利特補充說,心肌炎通常不會出現在年輕人中,但它更常見於「生命的晚期」。

「我們還需要瞭解,心力衰竭的五年生存率為50%。這比許多癌症還要糟糕。但接種疫苗後,我們不會對此進行篩查,」澳瑞特哀嘆道。

對於年輕人,澳瑞特也建議他們仔細考慮打疫苗有百萬分之一的機會使其心臟受損,來預防一種最不可能受到損害且康復率超過99%的疾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