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透露性格 睡姿看出你是怎樣的人(組圖)

發表:2021-08-29 19: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心理學家通過研究發現,不同的睡覺姿勢可以展現出人們不同的性格。
心理學家通過研究發現,不同的睡覺姿勢可以展現出人們不同的性格。(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睡覺是每個人所必需的一個休息過程,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睡覺姿勢,有的人喜歡平躺,有的人喜歡側睡,還有人喜歡趴著。心理學家通過研究發現,不同的睡覺姿勢可以展現出人們不同的性格。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呢,一起看看吧!

1、側睡——蜷縮著身體

這種睡姿無疑會暴露你的自我不安全感,所以你會產生自私、忌妒和報復的心態。

因為你非常容易發脾氣,所以圍繞在你身旁的人們都會非常小心,時刻注意避免你的痛處而激怒你。

2、側睡——彎曲一隻膝蓋

你的個性有點傾向於容易大驚小怪而且難以取悅。

你總喜歡發牢騷、抱怨。所以,可能在別人那裡你會顯得時時刻刻都很緊張。很容易神經緊繃,或對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出過度的反應。

這個時候,你必須告訴自己,生活其實沒什麼了不起!學會輕鬆看待生活!

3、側睡——躺在胳膊上

與身體蜷縮的睡覺姿勢相反,你是一個溫和禮貌、誠懇待人的人。

但是,沒有什麼事物是完美無缺的。你生活的重心必須從建立自信心開始,學習去接受錯誤與不完美,去明瞭這其實是自我成長的代價,如此,幸福才會到來。

側睡——躺在胳膊上與身體蜷縮的睡覺姿勢相反,你是一個溫和禮貌、誠懇待人的人。
側睡——躺在胳膊上與身體蜷縮的睡覺姿勢相反,你是一個溫和禮貌、誠懇待人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側睡——躺在一邊

這種睡姿顯示出你是一個自信的人。

由於你努力不輟,因此不管你做什麼事都會成功。

5、平躺——四肢呈大字形

這種姿勢展現出你真誠的個性。

你是一個令人感覺到舒適的愛人、美的崇拜者,但你也是一個揮霍無度的人。

你還有另外一種惹人厭的特徵——好多管閒事的心態,而且最糟糕的是,你比較喜歡說長道短。

6、平躺——雙臂枕在後腦杓

你有著高度的只會和學習的熱忱,然而有時你充滿荒誕的想法,讓人很難理解、難以跟隨你的腳步。

你很會照顧家人,但問題是你很難去愛上任何人,有一點令人難以捉摸。

7、平躺——交叉翹著二郎腿

有這種雙腿交叉睡姿的人通常都是自戀狂,會習慣於生活當中固有的模式,所以很難去接受生活上的變化。

獨處可能是你下意識裡最佳的選擇。

換句話講,你解決問題的本領被你的耐性壓制下來了。

8、趴著——肚子朝下

假如你是一整晚趴著睡的人,你可能是個心胸狹窄,並且相當以自我為中心的人。

你一直強迫別人適應自己的需求,認為你所要的就是別人想要的,可能是根本不在乎別人的感覺,或者以散漫的態度來對待這種感覺。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