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薇「下落不明」 網傳跑路法國酒莊(組圖)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08-28 2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薇
趙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自8月26日,大陸知名女星趙薇微信帳號被封禁,呈現完全失聯的狀態,晚間即成微博和網路熱搜詞。資深女星袁立更爆料「圈內已經沒有能聯繫上趙薇的人了」,圈內沒有人知道她的現況,如同人間蒸發。

其實趙薇出事並不是沒有鋪墊的突發事件,早在25日,就有網友發現,《王牌對王牌》節目已經將趙薇給除名。當時就有網友猜測,趙薇很有可能是被調查了。

目前趙薇失聯的真實原因仍不清楚,娛樂圈也沒有爆料,因此有分析認為趙薇犯的應該不是娛樂圈相關的事情。

有傳聞稱,她可能捲入近期浙江杭州官場上的政商勾結貪腐弊案。

同時間被封殺的還有大陸主持人高曉松,作品也都被下架,高曉松的另一身份被挖出是阿里巴巴旗下集團的高階主管,有網友直言:「趙薇的這個事,顯然比范冰冰要嚴重。」

大陸娛樂圈近期的震盪始於前段時間吳亦凡的逮捕,網上亦有消息稱,趙薇被調查跟此事有關聯。

最近有網友爆料,稱吳亦凡已經全盤脫出,有相當一部分人受到了牽連,其中就有趙薇。

一位帳號名為「向前看」的網友爆料,趙薇早已連夜跑路、包機飛往法國波爾多,於27日凌晨2點20分左右抵達當地,更稱友人在機場目擊:「她上了一輛豐田轎車, 豐田在停車場竄的巨快,跑路了。」

趙薇失聯

網傳趙薇27日已飛到法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該網友表示自己有朋友在波爾多,他得到的消息是趙薇的飛機在法國時間27日凌晨2點左右到的。下飛機之後,趙薇疑似上了一輛豐田轎車,然後迅速竄出了機場。

該網友不僅爆料稱趙薇已經跑到了波爾多,還稱其和丈夫黃有龍可能已經在波爾多鄉下的酒莊會合了。並且黃有龍早聞風聲,在酒莊躲藏許久了。

趙薇跑路

網傳趙薇27日已飛到法國(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黃有龍此前因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遭到處罰。官媒披露黃有龍曾是原深圳市長許宗衡的司機。

黃有龍和趙薇夫婦一直宣稱黃是富商出身,身家數億,其實黃名下根本沒有實業,只有幾個空殼投資公司。

據網絡流傳,趙薇還有一個不為人知的身份,曾經是許宗衡的情婦,幫許宗衡打理在香港的資產,許宗衡出事,才是趙薇和黃有龍財富的真正來源。

黃有龍,1976年出生於武漢,2009年與中國女演員趙薇註冊結婚。其實早在2016年年底就有消息傳,黃有龍祖籍湖南邵東縣佘田橋鎮,典型的邵東農民的兒子。但因有著敏銳的嗅覺,碰上許宗衡做了司機。

據稱,許宗衡2011年被判處死缓。黃有龍被迫逃到新加坡好幾年沒有回國,後來他搖身一變成了新加坡神秘富豪。據說他接收了許在海外的財產,許被處決後他才敢浮出水面,並和明星趙薇結婚,還把自己籍貫由湖南改為湖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