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霍尊事件話「體面分手」(組圖)

作者:平心 發表:2021-08-27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分手
體面分手才會擁有美好回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陸舞者陳露和歌手霍尊曾經是一對戀人,她因為分手而炮轟前男友。事件發酵,兩敗俱傷。霍尊「退圈」,陳露「神隱」,餘波蕩漾。相愛八年,因愛成恨,何其慘烈,令人怵目驚心。

開花一定就結果,沒人可以保證。隨著現代男女關係愈來愈開放、自由,人們經歷分手的次數可能會愈來愈多。

分手不一定是末日,而是另一段新生活的開始。合則來,不合則去。戀愛時要專一用心,分手時也要好好告別。

體面分手」才能擁有美好回憶

無論是提分手的那位,還是被分手的那位,在相愛過後縱然沒能一起走到最後,也應該學會面對分手、處理分手、接受分手,這才不枉今生相遇一場的緣分,可以擁有當初相愛過的美好回憶。

既然對方已經對這段關係再沒留戀,還何苦再追究他到底是不愛了,還是背叛了?你可以討厭他,也可以怨恨他,可是並不需要把這些情緒通通搬上大檯面,非要讓全世界也知道你是受害者。

如果你若把分手視為對方對你的一種虧欠,最後苦的也不過是自己而已。與其執意地埋怨著地方,倒不如藉著與他相愛這一課,來成就更好的自己,迎接你將來的真命天子。

縱然失去的那一刻是很痛,可是它怎麼樣也是你曾經刻骨銘心過的痕跡。痛哭一場,沉澱一場,磨鍊重新出發再愛的勇氣,這才對得起當初那個哭得死去活來的自己。

有句歌詞:離開也很體面,才沒辜負這些年愛得熱烈、認真付出的畫面。

怎麼分手?也許沒有標準答案,但至少可以以「體面」作為一個底線。

體面分手!學會懂得處理分手,才能夠擁有彼此當初相愛過的美好回憶。

學會尊重一段故事的結尾,才是對這段故事最恰當的處理。因為懂得這樣處理分手的妳,才值得擁有昔日的美好回憶!

剪刀和心
學會尊重一段故事的結尾。(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體面分手」 5件事千萬別做

分手時候,華麗轉身,優雅灑脫,一定別做以下這5件事。

1、追問分手原因

談戀愛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但是分手只要一個人決定,關係就會宣告結束。很多人被分手後會死纏爛打、追問分手原因,甚至期待對方會回心轉意,其實他早就放下這段感情,分手千萬別問原因,給對方第二次傷害你的機會。

2、分手藕斷絲連

分手後就算有千萬個不捨,也別去打擾對方生活,情侶分手最忌諱藕斷絲連,明知道不可能在一起,卻依舊保持聯繫,甚至關心對方的一切,遊走在關係的灰色地帶,這樣對雙方都不公平,分手應該斷得乾淨。

3、說對方的不是

戀愛時所給的的承諾,分手後都會化為烏有。不愉快的分開,很容易由愛生恨,藉著到處說對方的壞話,彷彿心裡才能得到解脫。既然曾經深愛過,分手就好聚好散,放過對方,同時也放過自己。

4、騷擾對方家人朋友

被分手討拍討到對方家人和朋友,只會讓前任認為分手的決定是對的,沒有人會喜歡一個為愛失去自我的人,利用同情心得到的愛情很卑微,非常要不得。

5、快速展開新戀情

為了忘記前任,快速投入另一段感情是很不智的方式,分手後先冷靜一段時間釐清彼此的定位,接著確切了解自己的情緒需求,再找一個旗鼓相當的人,開啟新關係。

責任編輯:肖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