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于軾退黨 傳習近平大怒;中共軍級部官員屍首秘密曝光

發表:2021-08-25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中國自由派經濟學者茅于軾宣布退黨的視頻,在海外社交媒體再次熱傳。該視頻是茅于軾在2018年底接受美國之音的採訪錄像。據傳他的公開退黨引發了習近平的不滿。

茅于軾在視頻中表示,中共憲法寫實行人民民主專政,這是天大的笑話。一個實行民主的國家是不可能同時又實行專政的,實行專政的國家也不可能實行民主。

茅于軾還說,現在這個時代,共產主義思潮已經過去了。我不想再留在黨內了。知識分子中很多都有這樣的想法。所以官方想在各個組織建立黨,實際是做不到的。特別是在私企裡頭,根本管不了他們。

所以習近平要通過搞三次分配逼死私企,再通過入股私企逐漸掌握話語權。

茅于軾認為,黨章上寫可以退黨,實際上是不允許退黨的。我不交黨費,那你可以把我開除了吧。所以自己就多少年不交黨費。

但外界認爲茅于軾想通過拖欠黨費達到退黨目的,是走不通的。因爲進入共產黨體系,就好比被打上一個烙印,成了一個甩不掉的包袱。缺乏退出機制,根本原因在於中共想將所有人綁定在一起。

比如茅于軾宣布退黨,在中共的邏輯中並不能獲得認可。即便很多黨員嘴上說退黨,如果沒有自我覺醒,甚至是發自內心的認識到中共的邪惡,就很難和中共切割。

也有消息說,茅于軾老先生公開宣布退黨的言論引發了習近平的震怒。

茅于軾從為黨服務,然後給黨提意見,到反專制,再到宣布退黨,他失去的遠比得到的要多很多。但茅于軾必將留一世清名於人間。這個退黨視頻的再度熱傳就是佐證。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