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也爆性侵 單親媽:多名政府高層灌酒迷姦(組圖)

發表:2021-08-10 0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滴滴出行 單親媽媽
一名曾在中國叫車平台「滴滴出行」上班的單親媽媽出面控訴,稱自己在公司出席客戶應酬時遭10多名客戶灌酒迷姦。(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1年8月10日訊】繼阿里巴巴女員工跳爆公司內性醜聞後,近日一名曾在中國叫車平台「滴滴出行」上班的單親媽媽也出面控訴,稱自己在公司出席客戶應酬時遭10多名客戶灌酒迷姦,事後向公司反映、報警都無果,甚至還被公司開除。對此,地方檢方竟稱警方不立案調查並無不當,引發民間關注。

8月8日,一名自稱來自江蘇、曾任職於知名企業「滴滴出行」的33歲單親媽媽控訴,去年7月中剛入職,她就被上司安排到高層客戶的私人飯局,在場有10多個男性,除了當地紀委幹部,出席的人物都是地方政府部門領導。期間,女子頻頻被客戶催酒、灌酒,最終醉倒失去意識。直到隔日醒來後,竟然發現臉上全是傷痕,「我不敢想像這十幾個人在我昏迷時候做了些什麼」,她坦言至今想起來仍餘悸猶存。

單親媽媽單親 媽媽
一名曾在中國叫車平台「滴滴出行」上班的單親媽媽出面控訴,稱自己在公司出席客戶應酬時遭10多名客戶灌酒迷姦。(圖片來源:微博)

事後,該女員工前往興化南滄派出所報警,但警方不讓這名女子看監視器畫面,更不讓她拍攝。警局的筆錄作了4小時,一遍又一遍的核對各種細節,讓受害者痛苦不堪。後來滴滴的人事也來到警察局,他們要求陪同聽筆錄,「當著他們的面複述那些罪惡」。最後警方也沒有為其立案調查。

單親媽媽進一步指控,後續回公司上班,主管屢次安排與她單獨出差,要求她到房間陪吃飯、工作,女子拒絕無理要求,並以受到性騷擾向公司反映,但公司卻遲遲未有動作,最後還以試用期不合格開除她。

然而,悲劇並沒有因她離開公司而結束,這名女子後續面試屢遭刁難,無論怎麼解釋自己離開公司的真正原因,最後都還是找不到工作。據這位單親媽媽透露,曾有多家媒體想幫她報導此事,但最後都因與滴滴有業務合作,而刪掉了這一報導選題。

無奈下,她在微博開設「投訴滴滴上級被開除的單親媽媽」帳號,定期更新「尋回清白」的狀況,近日因為阿里巴巴性醜聞事件,讓她引起中國網友關注。

該受害女子8日在微博直言,在滴滴工作的日子是「一生的惡夢」,「我現在有時候真有點自欺欺人地活著,把受害者污名化,已經成了一些陰暗生物的慣用手法了。」

對此,江蘇省泰州市興化檢察院聲稱,警方不立案調查的決定並沒有不當的地方,因為目前掌握到的證據無法證明被指控的人有猥褻行為。檢察院的說法讓中國網友相當不滿,紛紛表示,「有沒有心要查的問題,是不是有地方領導不敢碰?」、「女生都有提出傷勢證明了,至少也查一下傷是怎麼來的」、「無法證實?臉上的傷還能是自己抓的?要不要再唬點!」目前滴滴官方尚未出面回應此事。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