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10人死亡 美偷運非法移民車輛撞毀(圖)

發表:2021-08-07 09: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利福尼亞州南部,一輛載有包括未成年人在內的非法移民乘客的越野車與一輛大型卡車相撞
2021年至今,美國邊境危機仍持續惡化,涉及非法移民的重大致命車禍不斷發生。圖為2021年3月2日,在加利福尼亞州南部,一輛載有包括未成年人在內偷渡乘客的越野車與一輛大型卡車相撞,越野車變形報廢。(圖片來源:PATRICK T.FALL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當局表示,週三(8月4日),一輛嚴重超載的、共計載有29名非法移民的客運汽車在美國德克薩斯州靠近南部邊境的一條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造成至少10人死亡。

這一特大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下午4點之後,距離德克薩斯州的麥卡倫以北約50英里處、位於小鎮恩西諾的高速公路US 281上。

根據德克薩斯州公共安全部的內森.布蘭德利(Nathan Brandley)中士的說法,這輛載客麵包車設計為可容納15名乘客,但卻超載了一倍的人,連同司機在內共計30人。事故發生時,麵包車司機在將車輛駛離高速公路時仍超速行駛,導致他失去控制並撞向了路邊的金屬電線桿。

布蘭德利表示,美國邊境巡邏隊和德克薩斯州公共安全部當時都沒有追捕這輛車。

他披露,最初宣布的死亡人數為11人,但後來進行了修訂,並強調他認為所有乘客都是非法移民。德克薩斯州公共安全部正在與墨西哥領事館和美國邊境巡邏隊合作,以確定受害者及其國籍。

「看來他們是無證移民。」他說。

布蘭德利指出,這輛車的司機是10名遇難者之一,而倖存的20人也都受了重傷。

事故中遇難者的身份被隱瞞了,直到可以通知親屬時才能被公布。關於麵包車的所有權和註冊人的信息亦尚未公布。

這起撞毀事件發生在德克薩斯州州長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發布行政命令後不到一週。出於對許多非法移民攜帶COVID-19病毒並可能四處傳播的擔憂,州長令禁止私人運輸供應商向他們提供陸路交通服務。

然而,該命令被聯邦法官暫時禁止了。

美國的邊境危機沒有減弱的跡象。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公布的初步逮捕數據,美國當局在7月份遇到了大概超過210,000名試圖非法穿越南部邊境的移民,那將達到20多年來美國邊境的最高月度數字。

美國德克薩斯大學埃爾帕索分校法律與人類行為中心主任維克多.M.小曼哈雷斯(Victor M.Manjarrez Jr.)表示,從南部邊境湧入的、激增的移民為犯罪組織進行危險的運送大量移民過境的活動提供了機會。那些組織正招募來自德州奧斯汀、達拉斯、休斯頓或埃爾帕索等城市的司機。

「(對司機來說,)幾個小時的工作還不錯。」曼哈雷斯告訴達拉斯晨報。

今年接連發生了幾起涉及非法移民的致命車禍

另一起涉及25名移民的重大車禍於3月2日發生在加利福尼亞州霍爾特維爾的帝王谷附近。當時一輛從墨西哥出發的越野車與一輛集裝箱卡車相撞,導致13人死亡。加利福尼亞州的聯邦當局後來指控一名47歲的美國居民為非法入境的人提供交通工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