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外一警官被槍殺 嫌犯被擊斃(圖)

發表:2021-08-04 05: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8月3日上午,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外不遠處發生槍擊事件,一名五角大樓警察被射殺身亡,嫌犯被當場擊斃。圖為事發後,執法人員封鎖現場附近區域,救火車也來現場支援。
2021年8月3日上午,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外不遠處發生槍擊事件,一名五角大樓警察被射殺身亡,嫌犯被當場擊斃。圖為事發後,執法人員封鎖現場附近區域,救火車也來現場支援。(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8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8月3日(週二)上午,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外的一個地鐵巴士中轉站台上發生槍擊暴力事件,一名警官遇到襲擊被射殺身亡,一名嫌疑人被執法人員當場擊斃。事發時,國防部長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兩人都不在五角大樓內。

根據美聯社消息,美國軍方總部五角大樓在週二(3日)上午被暫時封鎖,因為在大樓入口附近發生了槍擊事件,一名五角大樓警察被人開槍擊中後不幸死亡。

據五角大樓部隊保衛局稱,這起事件發生在五角大樓交通中轉中心的地鐵巴士站台上,距離五角大樓僅幾步之遙。

大樓附近的一名美聯社記者聽到了多聲槍響,然後槍聲停頓了一下,接著又至少開了一槍。另一位美聯社記者聽到警察大喊「射手」。

五角大樓在事發後的一份緊急聲明中表示,由於「警察活動」,大樓於封鎖狀態。到中午前不久,負責大樓安全的五角大樓部隊保衛局在推特上發文表示,事件現場是安全的,除犯罪現場周圍區域外,封鎖已解除。

五角大樓新聞秘書約翰.柯比(John F.Kirby)在下午舉行了新聞發布會,指出這個區域「是安全的,封鎖已經結束」。

槍擊發生時,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和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利將軍(Gen.Mark Milley)正在白宮與總統喬.拜登會面。

2010年,在五角大樓的安全檢查區裡,五角大樓部隊保護局的兩名警官被一名槍手射傷,受傷的警官立即還擊,當場擊斃了槍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