隧道拖出大量汽車 人沒了?南京方艙被曝像集中營

發表:2021-07-30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陸媒報導,7月29日,鄭州市政府宣布,本次水災中全省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99人,另有5人失聯。但外界對此數據普遍存疑。

日前,有網友披露,一名志願者在救災現場睡著後,差點當屍體抬走,令外界懷疑,死亡人數到底有多大? 

據了解,新鄉原陽縣災區一名志願者因為太累,在睡袋裡睡著,不料卻被其他志願者誤認為是屍體抬上靈車,車過減速帶時一震,把志願者震醒,然後他發現身旁躺著的都是屍。

該消息令不少網友震驚,「為什麼裝屍前不檢查是否有生命跡象?」

有網友質疑,沒有家屬直接火化嗎?其他網友回覆表示,遇難者遺體的處理程序不清楚,不敢隨意說,但特殊時期,有些事情是可以進行邏輯推斷的。

還有網友表示,「可見收了多少屍,證明死人量之巨大,都不用查生死、堪比恐怖片。」

更有網友披露,「前兩天有大車滿滿的,白色袋子(裝屍體用)。」

還有網友拍視頻披露,在鄭州一塊大大的空地上,放滿了從京廣隧道拖出來的車輛,一眼望不到頭。幾乎每輛車的車身、車內都是泥。對此,有網友質問:車在這裡,人去哪兒了?

目前,鄭州已經禁止航拍,外界懷疑,可能就是政府怕群眾看到真相,知道有多少輛車在京廣隧道被淹。

有知情網友披露,在7月22日,水退後,第一天抽水就找到十幾具屍體。

但當局稱只發現6具遺體,網路上,關於死亡人數的傳聞眾說紛紜,從100人到6000人、甚至上萬人都有。

=====================

大家好,我是《國際新聞眼》主持人清源。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2mLqX_IavAs3TPK3GNlzAw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