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石不靈?奇方「食」袪寒濕 萬病消失(組圖)

發表:2021-07-29 2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春堂•寒濕淨成份包含茯苓,具有祛濕消腫、健脾止瀉等功效。(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五春堂・寒濕淨成份包含茯苓,具有祛濕消腫、健脾止瀉等功效。

人虛則寒,寒則濕,濕則凝,凝則瘀,瘀則堵,堵則留,留則巖。萬病之源就是寒濕體質,中醫有一個最重要的經驗:養生治病須祛濕。因為濕邪不去,很多病怎麼治也治不好,吃再多的養生產品,保健品都如同隔靴搔癢,隔山打牛。一位曾在病榻邊緣徘徊之人,在自救的過程中,偶然的機會下開創了救人的良食——五春堂・寒濕淨。如今脫胎換骨,更加幫助無數的人祛除身體病痛的根本!

寒濕是百病之源

《黃帝內經》中說:「陽氣者,若天與日,失其所則折壽而不彰,故天運當以日光明,是故陽因而上,衛外者也。」意思是:陽氣如太陽,失去它,減損壽命或夭折,生命之氣暗弱不顯。所以天體的正常運行,是因太陽的光明普照而顯現出來,而人的陽氣也應在上在外,並起到保護身體,抵禦外邪的作用。寒濕皆為陰邪,易傷陽氣。

祛寒濕奇方

五春堂•寒濕淨專利食品配方,含人參、茯苓、松花粉、黑桑椹等21種天然食物成份。(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五春堂・寒濕淨專利食品配方,含人參、茯苓、松花粉、黑桑椹等21種天然食物成份。

五春堂・寒濕淨專利食品配方,含人參、茯苓、松花粉、黑桑椹等21種天然食物成份,特效針對三高、如廁不暢、腸胃問題、鼻問題、尿酸痛、風寒濕痛、濕敏、婦科問題、宮寒、失眠,提升陽氣及免疫能力,健腎等等。適合男女老幼全家長期食用。

五春堂・寒濕淨通過權威機構各類檢測,申請國家五項專利。因為是全食物配方,需要服用一定時間和量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而人體的好轉反應需符合人體的自然規律。人體細胞更新為四個月一個週期,所以大部份人一百天左右就可以看到其明顯效果。部份嚴重問題人士,用兩到四個療程可達徹底康復。

自救奇蹟見證

五春堂創始人安娜,從小體弱多病,後來結婚生子後身體更是每況愈下,常往醫院報到。頭痛、神衰、失眠、白髮、脫髮、中耳問題、頸椎、肩周問題、腰椎尖盤問題、炎問題、咳喘、肺頑、心臟問題、胃嚴重問題、胃食管問題、腸問題、腎問題、尿道問題、子宮問題、各種婦科問題、宮頸問題、皮膚過敏、關節痛、如廁不暢、嚴重氣血虧虛,這些問題都集中在身上,讓她覺得生活充滿了苦難。

五春堂創始人安娜有嚴重胃問題,並不幸患早期宮頸頑。(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五春堂創始人安娜有嚴重胃問題,並不幸患早期宮頸頑。

終於在2011年39歲那一年查出了早期宮頸頑,是切除子宮保命還是留住子宮?切了子宮是不是就能保住生命呢?身患絕症的她,想方設法鑽研治癒方法,不單到中山中醫學院鑽研中醫經絡理論,更赴京尋師求學,皇天不負有心人,她的努力感動上天,機緣下得到一條中醫排寒濕的秘方。由於胃嚴重問題,中藥已不能咽,憑藉自己是營養師及國際營養講師,根據古方再延伸研製,取用全天然食材,經過幾千次的臨床試驗,研發出一種全食物,治療濕寒的奇效秘方五春堂・寒濕淨,不單令自己絕症與痛不欲生的各種健康問題痊癒,而且配方口碑口耳相傳,由最初的私人訂製,至供不應求,委託大規模生產,月銷過萬盒,無數人見證,多間媒體專訪報導!取得多個專利,甚至遠銷至海外!除寒濕毒,升陽氣,只是不同的病症所需要的時間長短不同!可以直達祛除身體病痛的根本!

安娜的秘方不單自救,且成為攻克300多種亞健康、慢性問題和重症的救星,成功率令人震驚,受到傳媒關注報導,登上雜誌封面。(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安娜的秘方不單自救,且成為攻克300多種亞健康、慢性問題和重症的救星,成功率令人震驚,受到傳媒關注報導,登上雜誌封面。

原本蒼老下垂的面部肌肉,服用一年後,法令紋淡,回復緊緻年輕。(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原本斑白的頭髮,服用後更長出新頭髮,回復烏黑。
原本蒼老下垂的面部肌肉,服用一年後,法令紋淡,回復緊緻年輕。原本斑白的頭髮長出新頭髮,回復烏黑。

體內寒濕的9個信號

一、面色發白、發青、發暗、發黑表示體內可能有寒。顏色越暗則寒濕越重。


二、舌苔發白、厚膩,表示體內有寒濕。


三、經常腹痛,大便黏膩,總沖不乾淨。


四、滿面油光,毛孔粗大,說明內有濕;臉上長豆豆和斑,表示體內有寒。


五、皮膚濕敏,痕癢
。

六、畏寒肢冷,手腳長年冰冷,下肢浮腫。


七、患有各種長期不癒的慢性發炎問題,
如鼻問題、咽問題、胃問題、腸問題、
盆腔問題、宮頸問題。


八、常流涼汗,經常打噴嚏。


九、困倦懶動,身體總是沉重不清爽,腿
像灌了鉛。


十、四肢關節疼痛、頭痛頭暈、頸肩酸
痛、背痛、腰酸背痛等,說明體內有寒濕。疼痛的部位越多,時間越長,表示體內寒濕越重。


【無數真實奇蹟見證】

無數真實奇蹟見證,100%真人真事。(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無數真實奇蹟見證,100%真人真事。

宮頸頑肩周腰椎耳堵失眠消

47歲,女,宮頸頑早期。腎問題、婦科問題每月都復發,情緒不振、左耳堵不清、失眠、嚴重便秘、肩周問題、腰椎問題。食用五春堂・寒濕淨1年後,從耳朵排出大量膿液,左耳恢復正常清晰,宮頸複查完全沒問題,腎氣提升再沒有晚上起夜的習慣。婦科問題也沒有再復發,便秘、失眠也沒有了。腰肩再沒有疼痛過,氣色良好,朋友說比正常人還要正常。

臥床不起肺頑可自理

58歲,男,肺頑中期,做過放化療之後,副作用強烈,如廁不暢、胃口極差、脫髮嚴重、身體浮腫,吃五春堂・寒濕淨2個月後,大便正常,胃口轉好,氣色明顯改善,以前幾乎臥床不起,後來可以四處走動,生活可以自理。

肝毒黑皮轉白痛消失

47歲,男,酒精肝,手指尖呈黑色,臉色呈醬紫色,身體寒濕嚴重,經常酸痛。食用五春堂・寒濕淨2個月後,手指臉部顏色恢復正常。食用5個月後,身體再沒有酸痛症狀,體能明顯變好。

富貴包消

男,54歲,光頭、富貴包,長年飲酒,後背發黑,食用五春堂・寒濕淨5個月後,臉不再油膩,頭髮長出來,富貴包消失,後背黑色變淺,頭上的一個小肉包也消掉。

甲腺健康問題消

女,54歲,體質虛弱,臉色蒼白,長年失眠,有甲腺健康問題,食用五春堂・寒濕淨2個月後,面色紅潤,失眠改善,甲腺健康。

宮頑消周期不止復正常

女,41歲,子宮頑早期,周期不止,加量食用五春堂・寒濕淨3個月後,複查頑細胞消失,周期恢復正常。

如果你有以下寒濕問題,無須絕望:

皮膚問題:濕敏、黃褐斑、長豆豆、皮癢皮乾、膚色暗沉粗大等。

脾胃問題:吞酸、胃氣、胃漲、各種消化胃滯、腸胃痛、大便不暢順、經常濕熱、急慢性胃腸問題等。

咽肺問題:喉嚨經常不舒服、肺氣虛、久咳。

肝腎問題:容易上火、肝火過盛、浮腫身重、如廁問題、身冷或前列問題。

婦科問題:比如分泌異常、盆腔問題、月事週期、子宮卵巢問題等。

骨科問題:風寒濕關節、波子腳波子手、頸椎問題、骨質問題、坐骨痛、尿酸痛等。

心臟、三高問題、糖胖、免疫力低下、兒童生長遲緩、經常失眠、各種難搞的敏感、常感疲累等。(化療、電療者亦可食用)

五春堂•寒濕淨為全素純食品,一套10盒,3套為一療程,必見成效,嚴重問題者加量,效果更突出。(圖片來源:客戶提供)
五春堂・寒濕淨為全素純食品,一套10盒,3套為一療程,必見成效,嚴重問題者加量,效果更突出。(以上圖片來源皆為五春堂提供)

五春堂

預約電話:+852 6354 9212

地址:香港大埔墟寶湖道3號寶湖花園L2, 233A2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uchuntanghk

(資料由五春堂提供)

責任編輯:李家宏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