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著雙足五年走過來兩個洲 途徑10個國家(圖)

發表:2021-07-28 06: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叢林(16:9)
安東從醫院逃了出來,一路往佈滿凶猛野生動物的叢林跑去。(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安東(Anton Pilipa)從加拿大的住處離奇失蹤了,他的家人在經過多年不放棄的尋找後,原先也已經不敢再抱任何希望。然而在不久前,家人居然接到巴西警方的電話,表示在當地的高速公路上,尋獲了當年那個音訊全無的安東…

巴西一名警察韋迪格爾(Helenice Vidigal)於當地的一處高速公路邊,發現了赤著腳、連衣服都破破爛爛,在四處遊蕩的安東。當時安東表明自己是加拿大人,但是身上卻沒有任何證件,也因為精神問題無法告知對方自己的身份,所以警方便把他安置在一家醫院內。

為了幫助安東,韋迪格爾警官開始在四處搜索失蹤人口的資料,結果在12月底的時候,他成功靠著推特聯繫到安東在加拿大的弟弟-斯蒂芬(Stefan)。當時家人得知失蹤多年的安東原來還活著時,大家都開心得抱在一起哭,然後就開始籌集旅費、醫院和領事館的費用,安排到巴西接回安東。

然而在這個時候,安東居然從醫院逃了出來,還一路往佈滿凶猛野生動物的亞馬遜叢林跑去,讓韋迪格爾警官一度還超擔心他被鱷魚、獅子等野獸吃掉,幸好的是,警方在一番追蹤後終於成功把安東帶了回家,如今也讓他順利回到加拿大,與家人團聚了。

安東返家後,有一點一點地透露了他這幾年來的經歷,原來身無分文安東在一路上靠著採集回來的水果和漿果填飽肚子,偶爾還會去翻垃圾桶找食物和衣物,期間受到了不少好心人的幫助,整個「流浪之旅」多半都是靠雙腿慢慢走,幸運時還可以搭別人的順風車。

不過最讓人嘖嘖稱奇的事,安東在這五年來憑著雙足走過來兩個洲,期間還途徑了至少10個國家,都是在沒有身份證與護照的情況下,赤著腳走過的,後來還從醫院逃離到危險的亞馬遜森林,但是他最終還是安然無恙地回到了家中,這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一個故事啊!

現在的安東也已經被送回家中,與年邁的媽媽相聚,奇蹟似的「失而復得」也鼓舞了許多同樣面臨家人始終的網友。希望這世上可以有更多這樣的好事出現,讓更多世人可以與至親、摯愛團聚!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