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所未聞 客機在天空中撞上一隻兔子(圖)

發表:2021-07-27 06: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客機(16:9)
飛機從墨爾本Tullamarine機場飛往布里斯班,撞到了一隻兔子。(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飛機在空中撞到一隻鳥常見,撞到一隻兔子就比較罕見了。而這種情況真的被澳大利亞一架飛機遇到了。

一架飛機墨爾本Tullamarine機場飛往布里斯班(也在澳大利亞),剛起飛不久,飛到1500米左右時,就撞到了一隻 ,當時這隻兔子正被一隻鷹抓著。兩者被吸入引擎當场殞命。

根據飛機的飛行軌跡圖來看,這架飛機事發地在Lerderderg State公園附近,該公園以一種楔尾鷹而聞名,它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猛禽。這些老鷹在當地主要以野兔為食。

兔子和鷹被吸入左翼引擎後,機組人員感到不尋常震動。為確保安全,決定緊急降落返回機場,沒有人受傷。

老鷹凌空丟蛇嚇壞開車民眾

天外飛來一條蛇嚇壞開車民眾!一隻老鷹不知何故將一條蛇丟向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的車輛上,讓車上乘客被嚇得驚呼連連。但這其實並非老鷹首次將蛇丟向民眾的案例。

芬薇克(Joanne Fenwick)駕車與其母親、祖父母一同外出,但在行經一處水壩附近的高速公路路段時,遠方竟突然有隻老鷹不斷逼近她們,爪子上還緊緊抓著一條蛇,直到幾乎要撞上她們時,才突然把蛇扔向擋風玻璃。

據芬薇克事後表示,當時她的祖母還一度擔心那條蛇會出現在車上,不過她透過後照鏡即時確認蛇已掉落在馬路邊。由於當時雙方速度飛快,芬薇克還以為會直接撞上老鷹,且當時對向有另一輛卡車,她也無法變換車道,所幸最終沒有釀成意外。

其實這並非老鷹首次丟蛇,先前在澳洲墨爾本也曾有民眾在河邊烤肉,結果竟有隻老鷹在天空不斷盤旋後,竟突然將一條蛇丟向牠們,嚇得他們落荒而逃。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