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封后坐飛機旅遊 華人一到機場後傻眼(圖)

發表:2021-07-06 02: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機場大排長龍
圖為2021年4月24日,美國洛杉磯機場,乘客在排隊等待Check-in。(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DANIEL SLI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6日訊】疫情以來民眾旅遊活動大為減少。現在美國疫情有所緩和,各地解封,民眾報復性出遊。最近剛搭機旅遊回到芝加哥的華人女士安妮直呼「現在搭機宛如夢魘」,不僅幾乎班班客滿,還必須臨機應變,隨時掌握各機場航班的不同情況,如果航班臨時有變,更要做好被迫流浪機場大廈的心理準備。

疫情解封 華人坐飛機旅遊像夢魘

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據芝加哥華人安妮說,她與家人剛好於6月24日搭機從芝加哥機場飛到邁阿密機場,然後轉機到目的地美屬維京群島旅遊度假。

華人女士安妮說,「早上7時的班機,我們5時30分就到了機場,以為不會有什麼人」,沒想到在安檢站前傻眼,「排了至少五圈」,等她通過安檢衝到登機門前,機門差點就要關閉了。

而回程搭機更是噩夢,華人女士安妮說,維京群島的機場設備不如美國本土完善,所有行李必須自己攜帶過關再交給行李託運,加上到該座小島郵輪仍未恢復行駛,絕大部分旅客都是搭機前往,大批旅客導致入關速度嚴重拖延,「還好有人事先通知務必要提前90分鐘到機場,否則航空公司將禁止上機」,安妮全家因此提早了2個多小時到場,入關後發現小小機場候機室一位難求。

飛往邁阿密機場的班機雖然準時起飛,但當地卻因暴風雨暫停飛機起降,安妮所搭乘班機在空中盤旋了半小時才獲准降落。

乘客們正慶幸飛機終於落地,機長卻突然廣播「無登機門可用」,這一等又等了一個小時,預計下機時間從8時20分一路延遲到10時8分,安妮前往芝加哥的航班,雖延後到10時25分起飛(原定9時15分),但當安妮氣喘吁吁跑到登機門前時,卻被美國航空地勤告知「機門已關閉」,要更改班機必須前往33號登機門辦理,地勤還好心告知「明天到芝加哥航班全滿」。

無奈的安妮別無選擇到33號登機門瞭解情況,「更改班機的人龍至少已經排到43號登機門」,估計至少要排三小時,由於其他美航工作人員表示,「天氣原因造成誤機,航空公司不會安排住宿」,安妮與家人放棄排隊,自己尋求解決方法。

「還好找到聯合航空一早還有座位回芝加哥,火速另外花錢訂了機票才擺脫噩夢」,安妮夫婦也因此被迫體驗「機場流浪過夜」,從邁阿密到芝加哥花了幾乎一整天的安妮表示,這次不愉快的搭機經歷,讓她短期內再沒有搭機出遊意願。

她也提到,現在航班、機場雖然都規定要戴口罩,但根本無法維持社交距離,如果你是一個非常在意防疫的人,應慎重考慮再外出旅遊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