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入住賓館 為何要先拔電視插頭?(圖)

發表:2021-07-18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酒店
情侶酒店 要先拔電視插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旅遊已經成為人們現在生活中的一種時尚,外出看看風景能夠放鬆心情、開闊眼界,而在我們旅遊的過程中,住賓館是免不了的。有了一個好的住宿環境才能夠保障充分的休息,放鬆精神,恢復體力,讓我們有更充沛的精力去面對接下來的行程。

但是,當今賓館問題頻發,怎樣保障安全、旅途愉快?保潔阿姨提醒我們,情侶住酒店,進房間最好先拔電視插頭,不小心會做「主角」喔。

如今,酒店安全問題已經成為很多人關注的焦點,有不少人在入住酒店的時候,進入房間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將房間全都檢查一遍,除了關注衛生之外,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攝影頭,而檢查的方法非常的簡單:

將房間的窗簾都拉上,讓房間保持一個黑暗的環境,之後打開手機的攝影頭,仔細的掃描整個房間,如果在鏡頭中有紅點出現,可能就是有攝影頭的存在,而保潔大媽提醒我們說,最好先拔掉電視機的插頭。

保潔阿姨解釋說,因為隱形攝影頭一般都比較小,很容易被隱藏起來,隨著人們的警惕性增加了,現在偷偷安裝攝影頭的人也更加小心了,很多會將其藏在延長線的插孔裡面,甚至是電視、機上盒中,他們自帶指示燈,所以很容易被忽略而隱藏,哪怕在相機中顯示紅色也很容易被忽略,當人們打開電視的時候在不知不覺間就被拍下來了,尤其是對於一起住酒店的小情侶來說,很容易成為被傳到網上,成為影片中的「主角」。

所以,為了自己的隱私安全,最好進房間先拔電視插頭!

酒店安全問題是應該被人們關注和討論的一件大事,不論是衛生安全還是隱私安全,都不要覺得檢查是太過於斤斤計較,只有人們的關注高了,警惕性增加,才能夠在一定程度上減少這種「產業鏈」的形成,才能讓我們的出行,讓我們的居住環境變得更加的安全。

攝影頭除了電視、機上盒、延長線、鎖眼等地之外,衛生間更要好好的檢查,鏡子也是需要重點檢查的部分,如果真的發現了攝影頭一定要及時報警,保護自己。

情侶住賓館,為何進房間後要先拔電視插頭?保潔阿姨道出藏在背後的原因:小心做「主角」!

你在住酒店的時候,遇到過甚麽問題?有特別注意的地方嗎?歡迎在評論留言, 討論一下吧。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