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賓州2020大選法醫審計 1縣拒交投票機(圖)

發表:2021-07-16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參議員共和黨人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
圍繞美國賓夕法尼亞州2020年大選的法醫審計,保守派和左派的鬥爭已經開始了。圖為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州參議員、共和黨人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圖片來源:Majorbuxton/Wikipedia/CC BY-SA 4.0)

【看中国2021年7月16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一位共和黨的州最高立法者聯繫了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3個縣,尋求其提供選舉材料和信息以對該州2020年大選和2021年初選進行「法醫調查」,然而,其中至少有一個縣發表聲明,表示其不會提供投票機以供審查。

在民主黨控制的賓夕法尼亞州州務院威脅各縣不要讓「第三方實體」接觸設備,否則他們將面臨被取消認證的風險之後,賓州泰奧加縣農村地區的3名專員做出了服從州務院的決定。

「我們不能處於沒有選舉機器的位置,因為我們必須進行下一次選舉,這些機器非常昂貴,我們的立場是我們需要遵循(代理州務卿維羅妮卡.德格拉芬雷德(Veronica Degraffenreid))已經給了我們的指示。」該縣的律師克里斯托弗.加布裡埃爾(Christopher Gabriel)週三(7月14日)表示。

德格拉芬雷德的備忘錄說,對違反指令的縣,州政府不會償還更換設備的任何費用。

在此之前,作為開展亞利桑那州式法醫審計的一部分,賓夕法尼亞州州參議員、共和黨人道格.馬斯特里亞諾(Doug Mastriano)上週以政府間行動委員會主席的身份致函費城縣、約克縣和泰奧加縣,要求其配合調查、尋找欺詐證據。

馬斯特里亞諾承諾推進審計。他將截止日期定為7月31日,警告說如果他們不遵守規定,將發出傳票,並表示可能會根據審查結果增加其它縣。

馬斯特里亞諾還廣泛批評民主黨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政府「企圖阻撓」審計的種種行動。

目前尚不清楚另外兩個縣將如何回應馬斯特里亞諾的要求。據律師加布裡埃爾聲稱,泰奧加縣沒有立即對馬斯特里亞諾做出正式回應,不清楚其是否會向立法者提供任何選舉材料或信息。

賓夕法尼亞州參議院民主黨人對泰奧加縣計畫不遵守審查其選舉機器的請求的消息表示慶祝,並指出他們已致函敦促其拒絕「欺詐」說法。

值得一提的是,2020年11月的大選,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贏得了該縣。即便如此,該縣的選舉結果仍然受到質疑。

馬斯特里亞諾參觀了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審計之後堅定了現在行動的決心。

他或許將為自己的努力尋求法律建議,選擇發出傳票。那麼他肯定會在法庭上面臨阻力,類似於今年早些時候馬里科帕縣政府一方與共和黨領導的亞利桑那州參議院之間進行的法律鬥爭。那場鬥爭的勝利方是共和黨人,也因此才有了備受矚目的亞利桑那州選舉法醫審計。

川普以略多於8萬張選票或1個百分點的劣勢在賓夕法尼亞州失利於喬.拜登(Joe Biden)。這位前總統為馬斯特里亞諾的努力歡呼。

拜登週二(7月13日)在費城發表了關於投票權的演講,川普隨即發表聲明譴責民主黨「急於停止」審查,並表示費城「是腐敗的污水池,這將很快通過審計被揭穿」。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