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上訴最高院 衆議員奇襲賓州選舉違憲(圖)

發表:2020-12-02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式上訴最高院衆議員奇襲賓州選舉違憲
正義議員訴訟選舉欺詐案成功突圍至最高院,表明面對越來越多挺身而出捍衛美國的力量,腐敗欺詐集團已漸漸無力招架。圖爲美國最高法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特朗普)總統的律師團隊正在就左派腐敗勢力的大規模選舉欺詐進行艱苦的法律訴訟戰,其中的重點是賓夕法尼亞州。與此同時,獨立於川普團隊的行動,有著正義感和勇氣的共和黨人則用自己的方式從不同的方面強力出擊捍衛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完整性。12月1日,週二,根據案件代理律師的聲明,美國一隊共和黨人已對賓州州內的郵寄投票法違憲向美國最高法院正式提起上訴。就此,在經過了重重難關之後,有關大選的訴訟案的審理終於成功快速推進到美國最高院階段,決戰將啓。

訴狀直接遞交給最高院保守派大法官

原告律師格雷格.特費爾(Greg Teufel)週二表示,向美國最高法院的上訴是專門遞交給主管賓州法院的最高院大法官塞繆爾.阿里托(Samuel Alito)的。阿里托大法官是最高法院9位大法官中保守派的中堅力量。

上訴要求從新審理原告方提出的指控,並要求最高院發出緊急禁制令,以制止賓夕法尼亞州「採取任何進一步行動來完善對11月3日選舉結果的認證」。

儘管要吸引最高法院的注意還有很多競爭,但特費爾說,他對最高法院受理此案的可能性充滿希望。

「我確實認為這是一個具有獨特重要性和國家利益的案件,在吸引法院注意方面比平均水平要好的多。」他説。

訴訟案的來龍去脈

該項訴訟是由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國會眾議員邁克.凱利(Mike Kelly)以及國會議員候選人肖恩.帕內爾(Sean Parnell)提起的。

該項訴訟指控賓州州議會通過的擴大郵寄選票使用範圍的法律違反憲法,而賓州州政府利用該項法律在賓州施行大規模郵寄選票投票亦是非法的。因此,訴訟要求作廢該州所有的郵寄選票,並終止該州對選舉結果的認證。

如果該訴訟成立,那麽拜登在該州的選票則必然輸給川普總統。

衆議員凱利一方的法律論據是該州立法機構2019年通過的第77號法案違憲。該法案允許選民在大選前50天以郵寄方式進行選票投票,而無須給出明確的理由。然而,進行缺席投票(郵寄投票的合法方式)必須給出理由,這是(在77號法案之前)賓州憲法所要求的。

特費爾表示,改變賓夕法尼亞州可以要求缺席投票的人的有限範圍的唯一方法是通過一項州憲法修正案,而不是通過單獨的立法法案(例如第77號法案)。這在法律上是無可置疑的。

圍繞訴訟案的激烈鬥爭

圍繞衆議員凱利一方的訴訟案,支持維護大選完整性的陣營和對大選進行欺詐、操縱並極力掩蓋的腐敗陣營展開了激烈的搏殺。

11月25日,賓州聯邦法官帕特里夏.麥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認為凱利提起的訴訟「有可能成功」,並下令州政府官員(左派)停止採取任何措施確認該州選舉結果。

隨後賓州民主黨州長湯姆.沃爾夫(Tom Wolf)上訴賓州最高法院。賓州最高法院4位法官中有3個是民主黨派系法官,不出意外的於11月28日(週六)深夜迅速判定州政府有權計數所有郵寄選票。

一天之後,11月29日,川普總統在選舉日後首次接受公開採訪時,對少數幾個堅持真實報導大選消息的主持人之一的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表示:「衆議員凱利的案件是可以上訴到最高法院的很有力的案子」,並表示凱利一方已經那麽做了。

12月1日,凱利一方律師親口證實了案件已經上訴到美國最高法院。

至此,凱利訴訟賓州政府選舉違憲案以驚人的效率推進到美國最高法院,其很可能是抵達最高法院的第一個有關2020美國總統大選的訴訟案。

凱利訴訟案突襲成功 欺詐集團將面臨訴訟大潮

凱利訴訟案是獨立於川普團隊的訴訟案件,其異軍突起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也打了腐敗欺詐集團一個措手不及。

腐敗集團一直在絞盡腦汁想要做的是阻止川普陣營的案件能夠推進到美國最高院。然而,在聯邦法官帕特里夏.麥卡洛對凱利訴訟案給予肯定的判決后,欺詐幫就已經被擊敗了。如果左派的賓州最高院不進行判決,那麽賓州的結果就不能被認證,拜登就不可能當選。而如果判了,凱利一方就可以上訴到更高一級的法院,美國最高院。可以説,凱利訴訟案以奇兵的方式重拳出擊,並取得了成功。

凱利訴訟的本身以及過程中正義法官的出現都表明川普陣營正得到越來越多具有正義和勇敢品質的美國人的幫助。而這一訴訟案並不是唯一針對大選欺詐提出的訴訟。川普陣營和其它團體的訴訟案也都在陸陸續續走過了初審和上訴階段的法律程序後,最終進入最高院的決戰階段。(詳細閲讀:賓州訴訟決戰最高院幕後 川普策略生效

雖然腐敗欺詐集團妄圖阻止川普陣營以及親川普的公衆對操縱大選展開的法律訴訟而用盡手段,但總體上整個局勢不可逆轉的在朝著有利於川普陣營勝利的方向前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