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派律所提吿密歇根州 要求宣布結果無效(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8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
2020年11月6日,美國民眾在密歇根州底特律抗議2020年大選的點票欺詐。(圖片來源: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目前爭取大選公正的不只是川普團隊,共和黨人和保守派團體也積極加入法律戰。美國保守派律師事務所托馬斯.莫爾協會(Thomas More Society)的阿米斯塔德(Amistad)項目日前提起訴訟,要求密歇根州最高法院保護所有2020年選舉違規的證據,並因州和地方官員的非法行為宣布選舉結果無效。

該組織指控密歇根州的選舉欺詐行為猖獗且普遍,剝奪了該州人民自由公正選舉的權利。

阿米斯塔德項目負責人克萊恩(Phil Kline)表示,遍及全州的舞弊如此嚴重,使選舉公正性受到嚴重質疑。

訴訟列出了州務卿本森(Jocelyn Benson)和該系統所有層級選舉官員的幾項重大違法行為。

「本森規避了密歇根州立法會的明確意圖,即確立缺席投票程序是為了將欺詐風險降至最低。」阿米斯塔德律師說。

本森沒有按照立法會制定的程序,取而代之的是向該州每個家庭發送了「未經請求的缺席選票申請書,而不去核實接收者是否仍然居住在同一地點,是否有資格在2020年投票,甚至是否還活著。」

阿米斯塔德項目的法律挑戰著重於以往的案例,在這些案例中,法院發現郵寄選票和缺席選票尤其具有欺詐嫌疑。在這個訴訟案中,他們將提出「在計票過程中,尤其是韋恩縣,眾多違規行為加劇了欺詐嫌疑。這在阿米斯塔德項目提交的訴訟中,有大量宣誓證詞對此進行了詳細說明。」

密歇根州是本次大選舞弊重災區之一。與川普團隊分開作戰的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於11月25日晚,也在密歇根州將州長和州務卿等官員告上法庭,重磅起訴書列舉了多項計票違規違法行為,敘述Dominion投票系統篡改選舉結果,並附上了專家證人的證詞。

「阿米斯塔德項目」11月20日宣布,將在6個州向州法院和聯邦地區法院提起訴訟,挑戰這些州的選舉結果。這6個州分別是威斯康辛州、賓州、密歇根州、內華達州、喬治亞州和亞利桑那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