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說漏嘴 川普算出自己被偷掉600萬選票(圖)

發表:2021-07-14 2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的“拯救美國”集會上。
圖為2021年7月3日,前總統川普在佛羅里達州薩拉索塔的「拯救美國」集會上。(圖片來源:Eva Marie Uzcategu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7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現任民主黨籍總統喬.拜登7月13日說,在2020大選中有150多名美國人投票。前總統川普迅速回應說,如果拜登打算說的是1.5億人投票的話,那麼等於是承認了民主黨偷掉了他的600萬選票給了拜登。

拜登13日(週二)親自去費城阻止對賓夕法尼亞州2020年大選的法醫審計。

在費城的國家憲法中心發表演說時,拜登否認了共和黨提出的選舉舞弊猖獗的證據,並抨擊說那是「大謊言」。

拜登聲稱,2020年的大選結果已經通過了法院、重新計票和審計的驗證。他還決斷地表示,民主黨計畫以2020年的方式進行2022年的中期選舉。他說到:「這就是為什麼就像我們在2020年所做的那樣,我們必須為2022年做準備,我們將盡一切努力教育選民瞭解變化中的法律。登記他們去投票,然後讓他們的選票出來。」

拜登在演講中還說了這樣一句話:「總而言之,(2020大選中)150多名不同年齡、不同種族、不同背景的美國人行使了他們的投票權。」

很明顯,拜登在說「150」時,後面漏掉了「百萬」這個詞,這再次表現出拜登的認知能力和語言能力在下降。

前總統川普也迅速對拜登的這次「失言」做出回應,不過,川普總統從中解讀出了更敏感的信息。

川普為此還發布了一條聲明說:

「拜登剛剛說150人在2020年總統大選中投票(騙局!)。假設他的意思是1.5億人,基於我得到了7,500多萬張選票的事實,這意味著拜登獲得了7,500萬張票,比他們以前所說的少了600萬票。那麼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他們是否已經承認了(偷了)600萬張選票呢?」

2020大選官方的結果是拜登獲得了8,100萬張選票。

川普認為,這表明拜登和民主黨似乎承認了在去年11月舉行的2020大選中從他那裡偷走了600萬張選票,這也表明民主黨承認他們犯下了猖獗的選舉舞弊罪。

相關報導:拜登赴費城談投票權 川普開火(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