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江宏傑宣告離婚後「首度發聲」(組圖)

發表:2021-07-09 13: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福原愛江宏傑正式結束婚姻關係
福原愛江宏傑正式結束婚姻關係。(圖片來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7月8日訊】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福原愛,8日正式發表共同聲明:「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4年多的婚姻正式宣告結束,消息一出後,除了引起台日粉絲的熱議,大陸網友也相當關注,關鍵字一下子衝上熱搜排行榜。

前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2016年嫁給同齡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當年這場跨國婚禮引起國際媒體的高度關注。兩人婚後育有一對兒女,近年來轉戰娛樂圈後,也以恩愛夫妻形象廣受觀眾喜愛,接了不少電視廣告的代言,2018年更受邀加入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拍攝,多次在螢幕上甜蜜放閃引起媒體討論。

福原愛江宏傑正式結束4年婚姻
福原愛江宏傑正式結束4年婚姻。(圖片來源:Ken Ishii/Getty Images)

然而,福原愛卻在今年3月被日媒「週刊文春」拍到和男子出遊,爆出疑似出軌的婚變風波,之後福原愛遲遲未返回台灣,又將母親接回日本。江宏傑沉寂多日後,於4月向高雄法院訴請離婚,包含一雙兒女的撫養權等,引起媒體各界高度關注。

由於受到婚內出軌事件的影響,福原愛形象嚴重受創,據日媒報導,福原愛除了因此丟了今年東京奧運的相關工作,連早先她以公司名義,跟「日本桌球協會」談妥的合作案,也會往後延,該項計畫已被從日本桌球協會網頁首頁撤下。

江宏傑、福原愛8日正式發表共同聲明 離婚
江宏傑、福原愛8日正式發表共同聲明:宣告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圖片來源:IG截圖)

江宏傑、福原愛8日正式宣告離婚,2人透過所屬經紀公司華研國際音樂,對外發表共同聲明,「我們已經結束彼此的婚姻關係,接下來仍會共同監護二位孩子。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也請求外界給予二位年幼的孩子私人的空間。抱歉個人私事造成紛擾,後續如有惡意捏造、散播不實謠言者,我們亦將追究其法律責任。」

福原愛去年的7月8日才在微博PO出兩張江宏傑雙手托腮的萌照,當時還還甜蜜寫下:「歡迎用頭像哈哈哈哈哈哈哈」、「還是這張?大家喜歡哪張?」,顯見當時還非常恩愛,如今才一年過去,福原愛爆出不倫戀、留在日本長達半年,江宏傑則獨自在台帶小孩,如今雙方已經宣告離婚,昔日的童話婚姻也只剩追憶。

江宏傑的IG自介
江宏傑的IG自介由原本的「小愛的老公」、「小小愛小小傑的爸」,改成「AILA & KOU」的爸。(圖片來源:IG截圖)

訴請離婚成功後,江宏傑的IG自介,由原本的「小愛的老公」、「小小愛小小傑的爸」,改成「AILA & KOU」的爸。據了解,江宏傑的帳號是「chiang111222」「111是小愛的生日,222是我的生日」可以看出他對妻子、小孩的愛護,離婚後,他和福原愛相關的字句,都已經刪掉,至於帳號則尚未做更改,並仍持續追蹤福原愛的官方IG。

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華研國際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兩人已經結束婚姻關係,未來將會共同監護孩子,孩子主要生活環境在台灣。江宏傑除了IG更改自介外,也在晚間貼出一張牽右手抱著女兒,左手牽著兒子望向陽台外的背影照,對外界的關心表達感謝之意,也表示自己會當個負責任的爸爸,之後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展開新的生活。

從小就在中國遼寧訓練的福原愛,在中國被暱稱「瓷娃娃」,擁有超高人氣,讓中國球迷將她視為「中國的女兒」,在深陷婚內不倫後,原本甜美的形象在日本、台灣全毀,唯中國網友仍一面倒力挺。

今日雙方共同離婚聲明發佈後,福原愛第一時間選擇在微博發聲,更將微博背景改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圖案來表態,果真吸引大批小粉紅拍手叫好,但也有不少中國網友質疑「不是福原愛出軌先的嗎...?為什麼清一色都罵男方」。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