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樣東西隨身帶 旅遊路上不用憂(圖)

發表:2021-07-08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旅遊飛機護照
5樣東西隨身帶,關鍵時刻用處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現代生活節奏特別快,尤其是在大城市奮鬥的上班族,他們的壓力特別大,所以人們在節假日或閑暇時間,都喜歡出去旅遊,旅遊不僅可以開闊視野,最主要是可以釋放壓力,導遊提醒:不管到哪旅遊,這5樣東西盡量隨身帶,關鍵時刻用處大。

1、旅行收納袋

旅行最煩心的事情,就是行李太多、太雜亂,不僅收拾的時候很耗費心力,而且很難記住自己把哪樣物品放在了哪個位置。路上行李箱再經過顛簸,內里的東西全都亂了套。

建議:可以使用收納袋,利用好收納袋,做好分類收納,再多的行李也能夠收拾得整整齊齊。將不同類型的物品放進相應的收納袋,還可以寫好標籤貼在收納袋上,無論甚麼時候需要打開箱子拿東西,都可以快速找到,還不會破壞整潔。

2、摺疊水壺

看到一些諸如某某酒店顧客使用熱水壺煮私人物品的新聞報道,就不敢再心存僥倖了。雖然不是每家酒店都存在這樣的問題,但是也擔心自己不小心中招,不僅僅是心裏膈應,健康問題更是重中之重。

建議:可以自己準備這種可摺疊水杯,用的時候把它拉伸就變成一個杯子,不用的時候將它摺疊起來,只有一點點,方便攜帶不佔空間,非常實用。而且採用的是食品級硅膠材質,環保又安全,裝熱水都沒問題。不管外出是做水杯,還是洗漱杯都非常好用。

3、隔髒睡袋

如果你不想與陌生人共用一套床品,那麼一次性床單是必不可少的。

一般來說,隔髒睡袋使用SMS級無紡布材質,熔噴防粘複合工藝,可以有效隔絕髒污,無毒無味,睡起來親膚舒適。

工藝上,是一體成型工藝,牢固結實不易破,封口帶打結后可以輕鬆固定被套,不容易褶皺和滑動,

4、一次性壓縮毛巾

旅行的時候住酒店是必然的,但酒店的衛生情況差到讓人感到擔憂,毛巾一般都很臟,誰都不知道它上一次擦過甚麼,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要用酒店提供的毛巾。

我們可以準備一些一次性毛巾,這樣可以清除對毛巾衛生方面的顧慮。

5、一次性馬桶墊

以前住酒店都會煮一壺開水先燙燙馬桶圈,殺菌效果明不明顯先不說,至少能圖個心安。後來在高鐵上發現了這種免費的一次性馬桶圈墊很好用,可以一次買很多,囤在家裡。

一次性馬桶圈墊小巧輕薄,除了旅行時攜帶之外,平時在包里也可以放幾個,關鍵時刻總會用上。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