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災難預言應驗?霍金:不能忽視他(下)(圖)

發表:2021-07-06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男孩預言-下(16:9)
火星男孩非同尋常的才能和天賦令人驚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人稱火星男孩。他非同尋常的才能和天賦令人驚嘆。他在很小時就開始談論火星、行星系、遙遠的文明,他還曾飛到古埃及,知道火星人的文明與古埃及存在有密切的聯繫,他以嚴厲的語言警告世人「地球上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還預言中國聖人將拯救世界。著名物理學家、天文學家霍金在接受英國官方媒體時稱:「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但這個『火星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與眾不同的特點

這位「火星男孩」身上確實有很多異於常人的天賦和才能,波力斯卡清楚的記得他在火星的的生活,他還知道印度洋底神秘大陸「利莫裡亞」消失的過程。

火星男孩還煞有介事地預測說,2020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第一次大災難,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2050年發生。

很多人驚訝地發現,這個神秘男孩至少具有兩個與眾不同的特點。首先,波力斯卡擁有異乎尋常的豐富知識,他的智力明顯高於一個普通7歲兒童的水平。利莫裡亞是至少80萬年前傳說中的神秘國家,不要說是孩子,就連大學教授也並非人人都知道,而他如數家珍一般詳細地講述這個古老國家的歷史、文明及其居民。

第二個引人注目的特點是,這個小男孩具有令人刮目相看的語言表達能力。他精通各種專業術語,掌握翔實的資料,甚至熟悉火星和地球的歷史。

令人驚訝的是,他一歲半時就已經能夠讀懂報紙上的大標題。2歲之後,波力斯卡具有超常的記憶力,以及令人難以置信的掌握新知識的能力。

一位目擊者說:「我認為,這個孩子在與我們分享他前世的個人記憶,而並非是在胡編亂造。」

三次預警大災難都應驗了

有媒體披露說,有人曾問及2011-2012這個過渡期是否會有災難預警?

當年11歲的波利斯卡表情很嚴肅地說:「在你們地球上,在2011年,將會發生三次大災難,災難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在這個年份上將發生大災難,災難與水有關。

同時,瘟疫亦將再次肆虐,新的變異禽流感病毒會給你們帶來深重災難,雖然這不是我們所希望看到的。

但是這是必須的過程,這是神國對人類居住的地球的淨化,因為若不到一定關頭,你們人類則不會覺醒,地球上的暴力與戰爭將一直存在。也惟有當你們懂得生命合一及愛的力量與重要性時,你們才能體會到我們一切所為的重要意義。」

現在回首:2011年日本311地震海嘯,2011年泰國罕見的洪災,2012年紐約淹水。波利斯卡預言的三次與水有關的大災難可能就是指的日本311地震與大海嘯、泰國洪災和紐約的淹水。

描述了兩件事情

當時波利斯卡因為描述出了兩件事情,讓許多人為之震驚:「雷姆利亞文明」(Lemurians),以及他「用成熟的字彙說出了火星與地球的過去」。

當時的報導如此形容:「一個七歲男孩,可以清楚說出連大學歷史教授都無法描述清楚的雷姆利亞文明,不可思議。」

雷姆利亞大陸是1864年由動物學家、生物地理學家在《The Mammals of Madagascar》一書中由馬達加斯加的狐猴群分布推測出的「印度洋假想大陸」。

對大災難的預言

波力斯卡曾預言說:2020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第一次大災難,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2050年發生。回想2019年末、由中國武漢開始的、後來迅速波及全球的武漢肺炎所造成的死難和經濟癱瘓怵目驚心,何嘗不是人類的一場大災難呢。他還曾警告世人「地球上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如果人類不能及時醒悟「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2050年發生。」

著名物理學家、天文學家霍金前日在接受英國官方媒體時稱:「無論他是否來自火星,但這個『火星小孩』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們不能忽視他提出的宇宙論以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