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中共百年幽靈掃進地獄是民心所向(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1-07-02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們舉著共產黨下臺的橫幅
在加拿大, 人們在街道拿著共產黨滾下臺的橫幅(圖片來源:看中國攝影圖/多倫多民主黨成員提供)

【看中國2021年7月2日訊】共產幽靈附體中國已經一百年了。無庸置疑,過去百年的中共歷史就是一部令人聞之毛骨悚然的殺人史。從中國共產黨建立之初,就打著民主的幌子預謀推翻民國政府搶奪政權、建立反人類的共產專制統治。它在媒體面前公開所說的「結束一黨專政,建立民主中國」之類的話,全都是出於欺騙世人的宣傳需要,而真正讓中國實現民主、建立憲政法治從來就不是中共的選項。誰見過中共把「讓中國實現民主自由與憲政法治」寫進它的黨章裡了嗎?!

一個政黨不可能不把它最想要達到的目的寫進它的黨章裡。因此,中共早年宣傳文章中「民主」、「自由」等等字眼,只是共產黨的謊言宣傳說辭,為他們奪權需要以假亂真迷惑人而已,誰若當真,誰就上當了。

自從中共搶奪到政權後,給中國帶來了無數的人禍與災難。前三十年中共從發動「土改」、「鎮反」、「三反」、「五反」,「肅反」、「反右」、「大躍進」到「大飢荒」、十年「文革」,導致數千萬人在非戰爭狀態下被整死、斗死、餓死。人民剛剛被部分鬆綁,還沒吃飽飯,中共緊接著又展開暴力「計生」運動、對要求民主的人民進行「六四」屠殺、對覺醒公民進行株連迫害……僅僅在暴力「計生」運動中就有三億六千多萬胎兒被中共強行從母親的子宮裡掏出來殺死。

有人說後來的經濟發展說明中共是對的,何其謬也!實際上,如果早期沒有中共奪得政權給人民套上枷鎖,中國人民會早三十年吃飽飯,中國至少會提前三十年和其他國家一起跟隨第三次工業革命步入生產自動化的新科技時代。在折騰了三十年,把經濟搞到崩潰的邊緣,才給人民放鬆了部分綁繩,人民就吃飽飯了。如果沒有你中共,生活在中共建政最初三十年的人民何至於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生活得那麼悲慘。

在民主浪潮席捲歐亞的時候,你中共為了一黨之私利逆天而行,用機槍坦克對人民大開殺戒。自「六四」屠殺的槍聲一響,官員的貪污腐敗變得明目張膽,百姓形容是「由偷變搶」。在之後的又三十多年來,尤其是網際網路飛速發展、公民迅速覺醒後,你中共為了防止民主、憲政、法治在華夏大地生根發芽,你不擇手段地對覺醒公民進行打壓迫害。你中共把人民視為頭號敵人進行管控,「維穩」經費遠超過國防開支。隨著網路的發展、科技的進步,控制人民越來越難,你中共又不惜花重金打造網路「防火牆」、「金盾工程」,在全國建立「天眼工程」,打造動態面部識別系統監控中國人民。如今你竟然有臉說自己百年來是「偉大、光榮、正確」的,說是「人民選擇了共產黨」……真是不知世上還有羞恥二字!

中共為了慶祝紅色共產幽靈成功附體禍害中國百年,敞開國庫花費巨資在整個中共淪陷區勞民傷財地搞慶典。它自知自己不得人心,於是在各大城市草木皆兵地展開了進一步「維穩」行動:禁止售賣刀具、禁止無人機航拍、禁止包裹投遞,甚至在北京紫禁城附近停止煤氣供應,就連百姓生火做飯、孩子放風箏也被威脅說「違反者會被追究刑事責任」……。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這得幹了多少壞事,才會如此害怕人民?!

中共長期的作惡已經使人民怨聲載道,隨著公民覺醒人數的不斷增多,謊言宣傳已經徹底失效。中共對內只能靠暴力維繫。在外部,越來越多的民主國家無論朝野和國民都迅速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專制本性,認識到它對人類文化、文明的威脅,國際上反共聯盟大勢已成。因此,在內憂外患之下的中共寢食難安、風聲鶴唳也就不難理解了。

最後,我借用一位網友的話說「祝中共長命百歲」,意思是盼望中共七月一號就滅亡。明天之後,即是中國人所說的「百年之後」了,當然也不會再有101歲。中共這個令人神共怒的魔鬼政權確實到了壽終正寢的時候。把中共這個百年幽靈掃進地獄實乃人心所向、大勢所趨。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