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降評恆大 許家印參加黨慶 外界疑慮未消

發表:2021-07-01 2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1年7月1日訊】繼惠譽後,另一家國際評級機構穆迪發布報告,下調恆大的信用評級。不過,在今天舉行的中共百年黨慶大會上,恆大主席許家印也在觀禮嘉賓之列,但是,外界疑慮未消。

穆迪(Moody’s)指,雖然恆大降低了債務以增強財務穩定性,但該公司未來12至18個月仍然有大量到期債務和可賣回債券,因此將恆大評級下調至B2。

穆迪同時也下調了恆大附屬公司恆大地產、天基控股和景程有限公司的評級,它們是其境外債券的發行人或擔保人。但評級尚在評估中,可能會進一步下調。

這是國際評級機構2週內第2次下調該集團的信用評級。另一評級機構惠譽(Fitch Ratings)日前也將中國恆大評級下調至B,展望為負面。中國最大的信用評級公司中誠信將恆大主要境內實體和境內債券列入觀察名單。

對於各種不利消息,恆大之前表示已按監管層的要求,將淨負債率降至100%以下,滿足監管所提「三條紅線」之一;有息債務總額也已從去年12月的7170億元人民幣降至了大約5700億元。

似乎為了提振市場的信心,在中共建黨百年慶祝活動前夕,恆大還公布其黨齡超過35年的主席許家印受邀觀禮中共成立100週年大會。

彭博數據表示,恆大地產2023年到期的公司債券「19恆大01」早市一度上漲3.3元,創去年11月以來最大盤中漲幅,隨後升幅有所收窄。「20恆大02」也上升約1.4元至86.4元,邁向4週來新高。

但是,外界疑慮未消。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