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唐國度荒唐事雷人社會雷人語

作者:東方覺 發表:2021-07-01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邪行作怪公鼠生崽

中共海軍醫科大學違背天道倫理道德,最近一項動物器官移植曝光,即在犧牲3只母鼠後,讓公鼠產下十隻幼鼠。網友驚呼「太恐怖」,「中共國的科學家就不能幹的人事兒嗎?編輯嬰兒基因,研究菊頭蝠,造出新冠病毒害人,現在又讓公老鼠懷孕生小老鼠......所有反人類、反自然,沒有他們不幹的事」。

公鼠生崽太稀奇

反人反神反天理

陰陽本是天地定

男子豈能生兒女

 

2、九九年滿方可取錢

貴州一位李姓婦女5年前出資20萬,為30歲的兒子購買了一份保險,現在想取回本金和紅利時,卻被保險公司告知,需等兒子年滿99週歲才可取錢(保險單上有一行很小很小的字註明「年滿99週歲才可以取錢」)。這種明擺著的欺詐性保險條款,不知怎麼得到保監會批准的。當年她曾諮詢過保險公司工作人員,被告知保險的期限為15年,只要將錢存入,5年後就可取出,而且每年都可取得紅利。

保險公司欺詐款

九十九歲可取錢

若能活到九十九

誰還存款入保險

 

3、焰火彩排耗費巨款

6月22日晚,中共北京當局耗資7000多萬,在鳥巢(國家體育場)進行了第一次焰火彩排,周邊地區全部戒嚴,甚至規定了空中交通管制。網友怒斥:這種勞民傷財的貼金模式,完完全全的「只許官家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燦爛一時,灰飛煙滅」。

焰火彩排迷眾眼

耗資巨款七千萬

民膏民脂化流水

邪黨百年煙雲散

 

4、投案者眾摩肩接踵

6月10日,中共政法委通報,自2月以來,全國共有12000多名干警主動投案,27000多名被立案審查調查,72000多名干警被處理。僅四川干警主動投案者2300餘人,審查調查1600餘人,留置140餘人,處理處分3800餘人。實際這只是冰山一角。

公檢法司土匪窩

執法犯法罪惡多

善惡到頭終有報

天理不容難逃脫

 

5、無需證明敢吹就行

中國燕山大學李子豐教授,自稱利用馬克思唯物主義時空質能觀推翻了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正在報請國家科學獎勵,輿論嘩然。網友言:「否定物理學應是科學的推斷,而哲學只是方法論,怎麼能否定物理學呢?完全是違背基本常識的研究。」「光用馬克思理論推倒相對論是遠遠不夠的,應該用馬克思理論推倒中共才是重大科研任務。」

指鹿為馬亂忽悠

哲學物理一鍋粥

李子豐成理智瘋

本不相及風馬牛

 

6、高幹家庭億萬富翁

據不完全統計,中共高幹子弟中,共有2932個億萬富翁,平均每人財產6.7億人民幣。而大陸大多數百姓卻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十分艱難。

中共高幹出富翁

百億千億數不清

本是民眾血汗錢

最苦大陸老百姓

 

7、工齡歸零割腹抗爭

6月21日上午,被「工齡歸零」停發退休金的陸忠友,上告無門,逼上絕境,在重慶市九龍坡區社保局大廳揮刀割腹、割腕自殺,當場被緊急送醫。「工齡歸零」不是法律,只是1959年部門的一個文件,中共卻以此剝奪了全國數以萬計老人退休後享有的權益,它是非法的行為。3月29日,內蒙包頭鋼鐵廠一職工也因生活艱難壓力大,竟跳入鋼水自殺,令人痛心。

 

工齡歸零非法行

割腹割腕為抗爭

專制獨裁百姓苦

跳入鋼水眾心痛

 

8、邪惡當道黑白顛倒

河南湟川縣白店鄉白店村農民劉興國關心國家糧食安全,投訴當地1704糧庫以陳化糧套取國家補助。於今年兩會期間連同村民徐耀輝、王國強等數人向國家機關及國內媒體投訴舉報,並持相關證據材料到北京有關部門信訪後遭當局刑事拘留,於今年5月19日被以「尋釁滋事罪」正式批捕。據悉,國家級1704糧食儲備庫自2013年建成後,居然沒有儲存一斤可食用的糧食,而是收進只能用於工業的陳化糧以套取國家補助而中飽私囊。劉遭到暴力截訪後多次被處以治安拘留,酷刑迫害,牙齒被打掉,多次昏迷不醒。大陸國家糧食儲備庫事件頗多,不但存糧質量差,發霉的、陳化的、摻沙的都存在,而且數量也不夠。為對付上級大檢查過關時,有的糧庫竟然人為製造火災事故,河南、東北各省等地都發生過。

國庫糧倉鼠自盜

糧少糧差誰知曉

為國為民遭批捕

黑白顛倒惡當道

 

9、中國速度驚世駭俗

中國湖南長沙有一棟10層樓的公寓,像疊積木一樣,僅僅只花費了28小時就建成,你敢進去住嗎?官方吹噓雖然重量比傳統建築要少10倍,但它的韌性卻強上百倍,耐震力更好,還能防超級颱風,且價格便宜。中國質量、中國速度你信嗎?僅前幾天,同是湖南汝城縣一棟7層民房整體垮塌,傷亡不明。民眾痛斥,現實版豆腐渣工程,害人不淺。

十層樓高瞬間蓋

中國速度驚世人

自稱防震抗颱風

還是樓倒樓歪歪

 

10、人口造假要一起發

中共統計摻水分、數字造假是世人皆知之事。最近有專家警告中國的人口危機已經到來,並稱中國最新的人口統計數字根本不可靠,不會超過13億。它公布的141178萬人口總數是用「十四億一起發」的諧音搞欺騙。中國大陸,貧富兩極分化,天地之差,能一起發嗎?

人口普查也造假

十四億要一起發

謊言欺騙能幾時

百年紅牆即倒塌

 

東方覺  2021年6月28日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