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格勃絕密檔案曝光 曾與天狼星系人合作(圖)

發表:2021-07-01 0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格勃絕密檔案曝光(16:9)
克格勃絕密檔案曝光:曾與天狼星系人合作(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歷來被西方世界喻為「鐵幕」的俄羅斯,最終不可能是鐵板一塊。由於前蘇聯共和國的解體、政體更迭、機構解散,造成了部分絕密文件流失、檔案曝光,這使得一部分深藏的歷史秘密見了天日。據有關人士透露的情況說,俄羅斯不僅早已確知飛碟來自地外行星,而且曾與天狼星系的「仲湟爾」外星人合作?這一不可思議的消息令世人大吃一驚。

不久前,俄羅斯飛碟專家卡諾瓦夫、披露了一項震驚世界的新發現。他說:俄羅斯軍方、科學院和特工機關(克格勃)早在55年前就已掌握了天狼星系中「仲湟爾」行星上存在地外文明的事實,並已與「仲湟爾」外星人取得了聯繫。同時,外星人在俄羅斯境內至少已建立了三處UFO飛碟基地。這在過去前蘇聯政府、和後來的俄羅斯當局都對這一秘密視為絕密封存的信息,隱瞞至今。

1966年6月,在奧姆斯克州北部,一架直徑10米的飛碟墜毀,它噴射著紅黃白三色火焰,當時艙門是敞開著的,濃煙從艙室裡滾滾冒出。裡面發現幾個外星生物,它們長有四肢,而且趾間有蹼。空軍用 MN一6型軍用直升機藉助外懸掛裝置將其運出,路經科爾帕舍沃飛抵新西伯利亞,然後運抵奧姆斯克。

1968年3月,—架失事飛碟墜落在蘇聯斯維爾德洛大斯克叢林地區,由克格勃部隊負責處置。蘇聯解體後,克格勃檔案資料曝光,反映回收墜碟殘骸和解剖外星人屍體實況的檔案照片也一併曝光。

1970年,一艘來自天狼星系「仲湟爾」行星的飛碟在雅庫特地區日甘斯克附近的林場墜毀,其殘骸被運往莫斯科郊區,飛碟上的侏儒外星人的屍體被用軍用飛機從雅庫特運走。

1978年,在哈薩克斯坦東部地區,軍方逮獲了一架外形很像殲擊機的UFO。它因起火燃燒而墜毀,位於它上部那個透明的圓頂蓋部分已脫落。這架飛碟殘骸也是用軍用直升機外懸掛裝置運走的。該飛碟的空氣動力學性能如此完美,以至它向上仰飛時差點同直升機相撞。

克格勃藍色檔案經歷了20年的撰寫和研究,囊括了上世紀60年代中期到80年代中期這20年間的各項資料,各國政府或是其他什麼機構在飛碟領域從事的正式研究的資料,都不可能比它再詳盡了。隨著前蘇聯的解體,一些機密的軍方錄像資料甚至還可以通過官方渠道獲得。

在上世紀五六十年代的時候,蘇聯軍方在火箭發射和導彈試射時接連失敗,基地也發生了多起重大災難性事故。
這些重大災難性事故,是普通事故還是飛碟的報復性襲擊?而在這之前外星人曾再次造訪地球,並與蘇聯方面取得聯繫,雙方約定進行秘密協商談判,但唯一要求是不允許錄像。整個談判由克格勃安排,而特工們還是用攝影機偷偷地拍下全部過程。最後外星人發現後當場暴走,人類與地外文明的歷史性談判,就此無疾而終。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