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再現神秘山谷 喜馬拉雅有外星人基地?(圖)

發表:2021-06-05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碟再現神秘山谷(16:9)
飛碟再現神秘山谷,喜馬拉雅有外星人基地?(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南極至今仍是人類足跡罕至的神秘之地,如果外星人在地球建立基地,研究者提到最多的地方就是南極。然而,上個世紀90年代,喜馬拉雅山也有了關於UFO目擊事件,到了本世紀,喜馬拉雅山UFO目擊事件被報導的次數有所上升,難道外星人基地選擇建在了這個充滿詭異和神秘色彩的地方?專家認為不無可能。

喜馬拉雅山位於中國大陸和尼泊爾兩國的邊界線上,上個世紀90年代,喜馬拉雅山就有過UFO目擊事件,到了本世紀,喜馬拉雅山UFO事件被報導的次數有所上升。這可能與人類航空技術取得長足進步有關。但關鍵的問題是,首先喜馬拉雅山得是UFO聚集的地方,而且人類航空技術有長足的發展,具備這樣的條件才有可能越來越多地遇見它們。

尼泊爾空軍目擊UFO

不久前,隸屬於尼泊爾空軍的一架直升機、再一次拍到了喜馬拉雅山尼泊爾一側UFO出沒的畫面,而且是幾架UFO集中出現。從這次拍攝的畫面來看,這些喜馬拉雅山UFO是典型的碟狀不明物體,尤其是將鏡頭拉近後,我們可以很清楚地看見這些飛碟上面都留著窗戶,一個緊挨著一個。

這次尼泊爾空軍直升機遇到的UFO,其碟形的直徑非常大,足有數十米長。在拍攝中,空軍飛行員發現這些不明飛行物可以突然飛近或飛遠,也可以不緊不慢勻速飛行。

在觀察中,空軍飛行員始終無法聽到它的聲響,無法判斷出它靠什麼動力進行飛行。這些特點,讓人很容易得出它們所擁有的科技絕非人類所有。

4700年歷史的巨人

這次拍攝到的喜馬拉雅山UFO比較集中出沒的地點,是在一個有4700年歷史的巨人山附近。研究者把這裡稱作「巨人山」,是因為科學家在這裡考古發掘時,挖出了很多身長在2米4、5的古代巨人。

這些巨人是誰,為什麼UFO會集中出沒在巨人曾經生活過的地方?巨人的後裔又去了哪裡,這些碟狀的不明飛行物到底是什麼?這一連串的問題引發了研究者的好奇心。難道說,喜馬拉雅山也有飛碟的基地?而操控它們的難道是哪些巨人嗎?而這一切問題,還有待人類進一步去發掘,也許有一天,人類可以掃瞄整個喜馬拉雅山,到那時,UFO基地或許就能被發現,也許哪些消失了的巨人,也許會再一次出現。若真的到了那一天,那麼,所有關於喜馬拉雅山的神秘面紗都將被徹底揭開!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