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七一前夕北京傳政變未遂(圖)

發表:2021-06-29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南海七一前夕暗潮洶湧
中南海七一前夕暗潮洶湧(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6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共建黨百年,大陸各地勞民傷財舉辦為中共歌功頌德的演出活動,北京更是風聲鶴唳。而原定6月29日在北京舉辦的慶中共建黨百年大型文藝演出,「因故」罕見提前一天舉行,引發外界猜測。郭文貴27日爆料,北京有軍方將領密謀在中共建黨百年慶典當日發動政變,不過已遭中共破獲,超300名軍人、1名薛姓將領都已被抓。

6月28日凌晨,北京日報官方微博發布中共北京市公安局的通告稱,原定於2021年6月29日舉辦的慶祝中共100週年大型文藝演出活動,因故調整至2021年6月28日。

公告沒有說明突然改期的原因。6月28日6時至演出活動結束,除了持有演出專用證件的車輛和人員外,禁止其它車輛和行人通行。社會車輛和公交車均需繞行。

對於6月29日的演出罕見提前舉行,引髮網民猜測:「有點突然,到底怎麼了?」

「這種事情幾乎不可能的啊!出什麼事了?」

「為什麼在深夜發通告?」

「70多年了,總是鬼鬼祟祟的,還是地下黨的感覺。」

6月28日演出當晚,推特上有網友發貼轉述道:「吃完飯同學回家,因為離鳥巢近,交通全面管治,看她發來照片,進胡同要出示身份證了,她說‘沒有了車聲,頓時變得安靜,只有腳步聲’。」

郭文貴爆料:七一前夕北京傳政變未遂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北美時間27日在直播中爆料,有中共將領密謀在中共建黨百年慶典當日發動政變,不過政變密謀已遭中共破獲,逾300名軍人、1名薛姓將領都已被抓。

郭文貴爆料,在北京,為了破壞中共的「百年冥誕」,部分軍方將領密謀發動政變,甚至中共最精銳的反恐特種部隊「雪豹突擊隊」也參與其中,計畫在中共領導人於7月1日建黨百年慶典上現身時,進行斬首行動。

然而,郭文貴爆料,中共已經破壞這起兵變密謀,300多名軍人被抓,包括1名薛姓將領,中共還在薛姓將領的部隊裡發現有人持有新中國聯邦旗幟。

郭文貴表示,原本他打算談這起兵變密謀的細節,有名、有姓、有時間、有地點,還有1段影片,但在中共內部戰友要求下,他暫且不便細說,不過「早晚反正真相得大出」。但這則消息目前仍無法得到證實。

傳三萬餘重兵入京 兩百輛軍車開進鳥巢

6月19日起,網上陸續傳出視頻顯示,有大量運載軍人的大巴車駛進鳥巢。現在鳥巢附近的停車場停滿大巴,還佔據了半邊馬路。

有現場目擊者爆料說,「我剛去鳥巢,不讓進,都是軍隊的大轎車開進去。二百多輛,還都帶著槍。不知道什麼事。都穿著迷彩服等軍裝。」「那是戒嚴部隊嗎?太多了。每輛車都坐滿了。車都有號,進了快二十分鐘。」

中國問題專家陳破空在直播中說,北京這兩天又發生了更異常的情況,有體制內的人士介紹,目前突然有軍隊乘坐大約兩百多輛大巴車進入北京鳥巢,估計每個車上裝有150人左右,一共大約3萬多軍人。

陳破空指,用這種隱密方式急調重兵入京,是因為習近平不再信任國安公安的這些人。

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也在推特發文指稱:「中共慶自己的100年,搞得跟大禍臨頭的似的,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她更直言,中共槍在手,錢在手,高科技監視器在手,說抓人就抓人,說封號就封號。「這是怕啥呢?」、「這慶100年究竟是當喜事辦還是當喪事辦呢?」

傳三萬軍人荷槍進鳥巢。(圖片來源:網路)
傳三萬軍人荷槍進鳥巢。(圖片來源:網路)

七一前暗潮洶湧 軍方警告野心家

中共「建黨百年」在即,北京草木皆兵如臨大敵,中共內部更是各方動作不斷,中紀委19日刊文重提90年的史海鉤沉,回顧1931年中共「叛黨者」顧順章事件,並由此告誡黨內成員「永不叛黨」。中紀委24日再發文重提與毛澤東權鬥的中共早期領導人王明、張國燾,之後軍方也罕見提出警告另立中央的「野心家」。這或顯示中共百年黨慶期間,正陷入內亂之秋,可能要出大事。

中共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6月24日發布《「四個服從」的由來》一文,介紹1938年10月,中共六屆六中全會上,毛澤東的政治報告中,首次提出「四個服從」,即個人服從組織、少數服從多數、下級服從上級、全黨服從中央。

為何要提出「四個服從」原則?文章說,六中全會提出「四個服從」除了與張國燾在長征(北上逃亡)期間,分裂其黨和紅軍造成嚴重後果的教訓相關,更與王明在擔任中共中央長江局書記期間,拒不執行中共中央決定、向中央鬧獨立性直接相關。

張國燾於1938年4月初借祭掃黃帝陵之機,離開了中共,投奔國民黨。隨後他在武漢發表了他的退黨聲明說:「這個共產黨已經不是我畢生嚮往和為之浴血奮鬥的那個黨了!」張國燾晚年在加拿大度過,夫妻和睦,3個兒子也皆在美加定居。

王明於1956年赴蘇聯治病,從此滯留蘇聯。文革爆發後,王明被中共公開抨擊,並將《王明反革命言論集》編印成冊,而王明在國內的親屬也都受到了株連,包括他死去的父親也被紅衛兵鞭屍,繼母也被暴打。王明晚年撰寫的《中共50年》一書,對於中共批評自己的說辭均持否定態度,他說,整風運動是文革的「演習」,他還提到毛蓄意給自己下毒。

評論人士周曉輝表示,張國燾、王明二人,一是看清並脫離中共,一是揭露毛。如今中紀委和中共黨刊均提及兩個人,或許是在暗示當下中共黨內也有這樣的高官,不服從現中央領導、也就是不服從習近平,沒有做到「四個意識」和「兩個維護」,甚至正意圖分裂中共,要挾最高層。

習近平於6月25日在北京率領政治局委員在中南海參觀毛澤東故居豐澤園。

6月25日,中共《解放軍報》刊發署名文章「軍旗永遠跟著黨旗走」,其中措辭罕見,向外界釋放強烈信號。文章著重強調軍隊要「跟黨走」、「槍桿子永遠聽黨指揮」。文章再度以張國燾作為反面事例,稱其為「野心家」。

隨著七一的臨近,前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指出中南海「山雨欲來」,蔡霞分析說,中共內部大家表面看來都是很一致,但是這種恐懼形成的凝聚力,在黨內是非常脆弱,禁不起外部推動,如果一旦外力出現比較大的壓力,就會有兵敗如山倒、雪崩一樣的效應出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